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商务]高端商务笔记本降价凶猛 近期热机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轻薄潘睿 富士通旗舰商务本S6410逼近万元

  富士通号称日本IBM,是少数可以在技术、制造上和ThinkPad分庭抗礼的。S6系列是富士通相当于T系列的旗舰级商务笔记本。13英寸机身,兼顾T系列的屏幕较大的优点,不到1.8公斤的重量,也比多数内置光驱的12英寸机型轻便。当然,价格也一直不便宜。还好,近期在普遍降价的环境下,它也不能独善其身,如今采用45纳米潘睿核心酷睿2 T8100处理器的型号,价格也逼近了万元。这款型号为S6410(AC1015S0D1)的笔记本现在价格从12000元左右降至10699元。

富士通S6410
富士通S6410

  S6410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具备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方位安全装备,从指纹识别系统、BIOS锁、硬盘锁、防盗锁插槽、富士通三维硬盘防震系统,到Windows Vista系统的全面安全支持,提供最为完善成熟的安全解决方案,以确保数据安全无忧。而在机身结构上,S6410虽然没有强调,但是铝镁合金的顶盖带来的结构强度也不会比惠普、东芝等品牌要差。考虑到内置光驱的便利,是需要全功能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之一。

富士通 LifeBook S6410(AC1015S0D1)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T8100(2.1GHz,4MB,800MHz)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1G
硬盘容量 160G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3.3 LCD屏幕,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0/V.92,10/100/1000M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
扩展接口 3×USB 2.0、1×IEEE 1394、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Mini S-VIDEO接口、扩展接口、红外线接口、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5200mAh锂电池
重量(kg) 1.6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简体中文版)
特点 内置蓝牙,指纹识别
价格(元) 9800

  就这款产品而言,除了上述商务方面的卖点,它的配置在同类机型中算是比较高的。4965AGN无线网卡、蓝牙、读卡器等、预装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非常完善。值得一提的是,富士通S6410的13.3寸日系顶级超炫丽宽显示屏,亮度高达250流明,显示效果非常出众,不比任何一块家用娱乐笔记本的屏幕差,完全可以作为普通兼顾娱乐的影音笔记本。电池方面则采用了6芯5200毫安锂电池,1.9kg的整机重量以及长达5.5小时的续航时间,移动便携性能非常好。

富士通S6410

  10699元的价格比起ThinkPad T61便宜许多,而且配置更好。和另外一款常见的高端轻薄机型X61相比,也是毫不逊色。比起惠普同价位机型来说,工艺却是更精巧、更漂亮。作为日系产品,东方化的产品设计,比起欧美系也有相当的外观优势。强烈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 万元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