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狂降900 华硕250G独显F80创新低

F80h54sl-sl是华硕全新F80系列中刚刚到货不久的一款新产品,它采用了T5450处理器、250G硬盘以及X3470独显等高端配置,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笔者在重庆宝湾科技处了解到,它的售价下调到了近900元,全新售价仅为6100元,性价比大大提升。

华硕f80h54sl-sl
华硕f80h54sl-sl

    华硕f80h54sl-sl依然采用了主流的14.1英寸模具设计,全黑的镜面外观也很容易让人想起其经典的F8系列模具。掌托部分,该机采用了银色颗粒状设计,保持了不错的手感。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达到了2.59KG,便携性比较一般。

 

华硕 f80h54sl-sl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5450(主频1.6G,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2GB内存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独立AMD X3470 256M显卡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10/100/1000Mbps以太网卡,内置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支持指纹识别、5个USB2.0、IEEE1394、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
电池 6芯4800mAh锂电池
重量(kg) 2.59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时尚设计、配置高端、功能齐全、价格合理
价格(元) 6100

    编辑观点:华硕F80被称为是F8的简化版,在成本上控制得非常出色,他们在外型设计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但F80黑色外壳上设计了砖砌图案纹路,增加了时尚感。而之前的F8虽然定位娱乐游戏本,但也考虑到一些商务用户,例如不少F8身上都配备了指纹识别,而在从目前到货的F80来看,它省略了这些对普通用户用处不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合理的售价,可以说它的诞生是针对那些喜欢F8模具却又囊肿羞涩的用户。这款f80h54sl-sl在配置上绝对可以称为高端,6100元的售价对于它来说性价比非常明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