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 > 活动快讯

李月久:中国小丫最棒

  北京奥运女子体操资格赛十日晚十时许落下帷幕,尽管小将江钰源的跳马、何可欣的高低杠先后出现重大失误,但中国女队还是凭借不俗实力,以二百四十八点二七五的总分挟女子团体及跳马、平衡木、自由体操、高低杠四个单项共五项第一挺进决赛。

对于这一成绩,中国体操女队教练李月久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小丫两次失误,都在情理之中

  对于这样的结果很满意,我们两个年轻的选手从来没有参加过奥运会这样大的赛事,失误一点是正常的,即使出现了点小小的失误,对于我们队员的表现来说,已经很好了,主要看决赛的发挥。

  •何可欣意外掉杠,心态决定一切

  心态是一方面,可能在蹦的时候稍微远了点,手有点滑,但何可欣依然能够很稳定的做完最后的动作,在心里上我觉得是没问题的,不会影响决赛。

  •面对美国强敌,我们信心百倍

  我们4年的准备就是为了打好这一仗,即使面对强有利的美国队,我们也有充足的信心去比赛。美国对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但我们也有充足的力量去战胜他。

  •程菲尽显大将风采

  年仅20岁的程菲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作为女子体操队的队长,程菲参加了平衡木、自由操和跳马三个单项的比赛,其中自由操和跳马得分均为全场第一,平衡木全场第二。给我们后面的小队员带了个好头,对于一位老运动员来讲,经过这么久,能达到现在这样的成绩是很不容易的。说明程菲在平时的训练当中一直自我要求,为整个队伍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冷静面对决赛,铸就女队辉煌

  比赛时间对每个队伍都是公平的,我们不追究客观的原因。关键在于正常的发挥,相信我们的队员会给一直支持他们的人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此我们也衷心的祝愿中国小丫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