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D988:我选择自由

对于一个27岁的男人来说,一份稳定并能施展才华的工作,一辆自己喜欢的名车,一块可以显示身份的名表,应该已经是令人羡慕的生活了。然而,我始终认为,拥有一颗自由的心才算得上接近完美。我喜欢自己驾驭人生,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但直到它出现,我才明白,其实自由是可以选择的。



工作后,霓虹灯的绚烂与车水马龙的纷扰逐步将我吞噬,向往自由变成了奢望。后天又要去英国出差了,这是个大项目。临走前,头儿找我谈话,我以为免不了要嘱咐一番,没想到他竟然送了我一份特殊的礼物:“Eric,上次下棋的时候我们聊到有关‘自由’的话题,送你一个小礼物,你要的自由就在它身上。其实,自由是可以选择的,祝你成功!”打开礼物,是三星最新推出的G网双卡双待手机D988。看到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它时尚的外型,2.6英寸全触摸屏幕,简约又不失高贵。可是,它和选择的自由有什么关系?

漫长的空中旅行结束了,一下飞机,我准备和客户联系。我的秘书Sally,立刻告诉我,可以买一张英国本地卡,放在D988双卡双待的卡槽里。这样即方便省事,又可以节省很多话费。在我赞许的目光中,她将不同的卡设置成了两种不同的铃声,说那样可以更容易分辨双卡,接电话的时候就不会对老外说‘你好’了。我笑着,心中感叹着手机的人性化功能,也感叹着一个小小的D988竟然可以将生活变得如此简单、自由。拨通了客户的电话,轻松的协商着项目进程;紧接着,接到了头儿的问候电话——一切都在游刃有余地进行着。回到宾馆,倒了一杯Jack Daniel,看着桌上的三星D988,似乎有些明白头儿说的“选择的自由”是什么意思。要想获得自由,你首先要拥有“选择”的权力。就像我拥有现在的通信自由,是因为强大的三星D988一样,要取得谈判的主动权,我一定要拥有自己的“杀手锏”。

我再次仔细阅读起在国内已经做好的分析报告。我发现,虽然对方拥有良好的业绩表现,但是从去年年底开始,却出现了一个小幅销售低潮。当然,作为一家拥有良好声誉的公司,这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但出于职业敏感,我还是决定给一位业内的朋友打一个电话。果然,这个电话证实了我的部分猜测,这家公司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优质,我们完全可以拥有更多选择!

整个会议比预期的日程提早完成。我成功的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晚上,躺在酒店的床上,我再次把玩起这个神秘的礼物。这次我才第一次真正体会到了三星独有的Touchwiz UI的魅力,用手拖动Widget桌面上的项目,按照心情随意放置,随意选择,我习惯将短信放在拇指能够触摸到的地方。突然间,我想,其实自由真的是选择出来的。这次英国之旅,因为有了三星D988的帮助,我可以在“中国卡”与“英国卡”之间自由选择,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就像Touchwiz UI给我的使用体验一样,也许生活只是一个平台,它提供了一次选择的机会,能否拥有自由,还要看你排列组合的能力。最优组合,就是选择的自由!
|
来英国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匆匆的来,匆匆的走,从来没有认真看看这里。这次成功的谈判,让我有时间真正体会一下‘雾都’的独特宁静。D988的500万像素照相机和我一起记录着在英国的点点滴滴,其功能的强大再一次让我感到吃惊。其中,全景拍摄功能将St Paul’s Cathedral的全景整体收录了下来。连续快拍的功能又可以抓拍到正在行走的LONDON BUS的每一个瞬间和游客们的笑脸。泰晤士河上的Big Ben、 London Eye以及Taylor Museu,让我用手机的矩阵拍摄功能同时收录在一张图片中,方便在回忆时拥有一个更加完整的构架。从最繁忙的Oxford street到Notting Hill, 从British Museum 到Madame Tussauds,三星D988一路上和我一起我记录着这些美丽,享受自由拍摄的快乐,5种WDR分辨率以及强大的照片调制功能将眼底的景色描绘的真实透彻。真的是Amazing!

回到国内,我让Sally买了一张新的手机卡放入D988手机,将主要联系人和次要联系人按卡分开。于是,在三星D988给我的选择的自由中,我体会到了选择自由的美妙感觉。拥有自由,首先要拥有选择的权力,同时还要善于选择。

三星D988像是一把钥匙,开启了我选择自由的门。自由,是一种能力,它诞生于随心选择的权力之上,实现于拥有一切的成就之巅。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