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水货很坎坷!诺基亚5220上市不足1K5

奥运赛事喜报连连,每天都带给我们很多惊喜,所以最近暑期的手机市场里,也是惊喜连连,每隔几天就有新货上架。手机大亨诺基亚公司,就乘着奥运会这股东风,率先上市一款最新XpressMusic系列音乐心机,型号是诺基亚5220xm。这款5220可谓是诺基亚怪才设计师们的又一杰作,一改诺基亚传统的直板设计理念,采用了不对称设计设计,让个性与时尚兼备,而且极具性价比,成为目前申城手机市场中的新宠,接下来就让大家来一睹诺基亚5220xm的芳容。

 


诺基亚 5220

  不规则外形加超簿机身,是诺基亚5220xm的设计理念,打破原先诺基亚手机四四方方的外形,左侧机身相对右侧机身要稍稍长一点,非常的另类的设计,机身正面使用抛光材质外壳,美丽且容易磨损,机身尺寸为108× 43.5× 10.5mm,,重量为78g,持握相当不错,银色挂绳孔的设计部位也体现了诺基亚的别出心裁。

  诺基亚5220xm的机身背面设计也非常简约,整个背面的外壳使用横条纹路设计,上端放置了一颗二百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下方配备了一颗非常袖珍的闪光灯,Nokia的LOGO占据了醒目的位置,机身底部有两个的扬声器出孔,支持64和谐铃音,而且铃声外放效果不俗,符合其音乐手机的身份。

 


诺基亚 5220

  显示屏的配置,诺基亚5220xm只配备了一块2英寸大小,QVGA分辨率,发色数为26万色的TFT屏,显示效果与之前6300、5310xm等机型差不多,并无多大区别。机身左侧设置了3个音乐控制的快捷键和充电接口,而且因为是XpressMusic音乐系列,所以标配了3.5mm的标准耳机插孔,更加方便了使用者更换好的耳塞。

  虽然诺基亚5220xm是采用S40非智能操作界面,不过它的音乐功能还是令人震撼的。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WMA等音乐格式,支持专辑封面的显示,最令人感到兴奋的是,诺基亚5220xm加入了旋律灯光的功能,在机身侧面的指示灯,会随着音乐的节奏进行有节奏的闪烁,炫目的效果带来万分的惊喜。

  除了拥有强劲炫目的音乐功能之外,诺基亚5220xm还支援FM收音机、录音器、立体声强化等功能,英汉字典、世界时间等实用工具也同样收纳在内,还内置了Opera Mini浏览器,配备micro USB 2.0接口,支持蓝牙V2.0,支持A2DP立体声,让音乐无线传输。

 


诺基亚 5220

  手机续航能力方面,音乐手机5220xm也毫不示弱,采用1020 mAh高容量BL-5CT电池,可让手机有高达24小时的音乐播放续航力,连续听歌一整天,也不需要担心手机没电。

  目前诺基亚5220xm的零售价格仅为1499元,配件包含一块锂电池BL-5CT,旅行充电器AC-6C+CA100C,512 MB microSD 卡,立体声耳机 HS-48,数据线 CA-101,《用户手册》,PC 套件,手机挂绳等。虽然普遍觉得诺基亚5220xm在硬件配置方面十分一般,但是其另类的设计风格,以及出色的性价比,有实力可以成为今夏乃至日后中低端音乐手机中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机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