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榨汁机面临标准大考 德尔电器树立先机

    榨汁机以其实用性和其见证品质生活的时尚性,成为近两年来增长最快的小家电产品。目前,很多小家电厂家都推出了自有品牌产品,市场上榨汁机品牌渐趋递增。但不少品牌产品均是半路起家,因而在使用过程中有许多问题出现。
不少业内人士指出,其实榨汁机虽然看着简单,里面“门道”可着实不少,只有把好技术关,才能保障好品质。

      海归品牌德尔(www.4008885777.com)小家电在回归国内不久就成为销量居前列的品牌。尤其是其食品料理机更是有着良好口碑。德尔技术专家称,虽然榨汁机产品零部件不多,但却涉及到刀头、电机、密封等多项技术问题,并不是一个容易做好的小家电产品。从目前市场状况来看,目前市场中榨汁机的质量问题颇多,比如出汁率不高,噪音过大、稳定性不强、操作麻烦和飞渣排出情况。而这些方面恰恰是评价榨汁机质量标准的几大关键点,从这几点来看,国内有许多榨汁机产品都存在些许的缺陷。

      首先,看出汁率情况。出汁率高,说明一定的果料可以获得更多的果汁;相反,如果出汁率不高,就会导致果渣内留存很多果汁,不仅利用率低,也会造成营养浪费。从目前市场产品来看,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体现在刀齿的形状,转速的高低,以及推进器与刀齿之间距离是否合适等,如果生产不合格或设计不恰当,都会影响到出汁率问题。

      其次是噪音指标。正常情况下榨汁机工作时的噪音应小于85dBA,噪音越小越好;如果噪音很大,则一般是因为机器在运转的过程中稳定性不好,在开机运转过程中或停机时产生擦网或磨盘现象。噪音过大对于使用者的享受情趣完全是一种折磨,同样也会降低机器的使用寿命。

      第三是稳定性。一般的榨汁机在工作中应是平稳的,不应有抖动、擦网现象出现;但某些榨汁机在运转过程中不易保持平稳性,甚至有倾倒而致使刀片飞出伤人的事故。而要控制电机的平稳性和噪音,就要设计一个合理的电机装入主机内的减震系统,以达到控制旋转网的平衡的效果。当然,这就对电机及减震系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其四是易用性。这也是许多初买榨汁机的消费者或特定人群最需要的功能。易用性体现在操作简单、易清洗以及榨汁效率上。德尔某些榨汁机如JC626进料口大,按钮精简,极易操作。如榨苹果汁时,可以一次性的将整个苹果都放入进料口榨汁;另外像PHILIPS的HR1861也可实现此功能。

      其五,要看飞渣情况。质量合格的榨汁机,要求果渣能及时排出机体,并尽可能不留在旋转网上,果汁也能第一时间排出。某些质量不合格的小家电,果渣将会留在旋转网内,造成塞网现象;或者果汁不能及时排出,而导致果汁进入主机内部,或即刻烧毁电机,或造成极麻烦的清理工程。

      专家指出,这五个是评测榨汁机的基本标准。另外,从榨汁的效果来讲,榨汁机也需在多方面注意,特别榨汁机的转速。其实榨汁机的转速并不是越高越好,转速太高会导致温度过高,使果汁推动营养和活性降低。一般来讲,DC电机的转速在8000-12000RPM,串激电机的转速在15000-18000RPM比较合适。如德尔JC-611榨汁机采用串激电机并将转速设置到合适的范围,就不会破坏营养素,且能100%保留活性。另外,转速也是提高出汁率,降低产品噪音,保持机器稳定性,确保果汁与果渣有效地分离的重要因素,所以品质优良的榨汁机会充分考虑所有因素,以保证榨汁机能物尽其用。










      德尔技术专家介绍说,德尔榨汁机在生产之前,就确保了所有生产因素都必须实现超标,从而确保德尔小家电产品的先天高位优势。如在小家电的核心部件电机上,德尔拥有国内唯一军工级别的电机配套工厂,所生产的电机效率点高,扭矩大,温升低,且火花等级小(小于1.0级),而一般的电机则火花大(1.0-1.5级);另外,德尔所生产的电机采用高温漆包线,绝缘等级高,且使用寿命长,噪音低,工作稳定性好;新型动力电机都可连续工作12个小时。

      德尔电器技术专家表示,在目前的国内品牌企业中,也只有经验丰富、制造专业的企业才能够生产出优质的榨汁机专用电机。德尔电器从事电动类产品设计和生产十余年,有一支稳定、技术过硬、知识全面研发技术团队;电机生产配备了先进的生产设备与测试设备,并完全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产品同时可以得到ITS认证公司认可的实验室的测试。另外,德尔产品在操作便捷性、外观设计上都有着极高的标准,确保所生产产品能满足所有人或某些特定人群的青睐。这种极高的品质要求,使德尔小家电在国外市场一直畅销。在德尔刚回归国内不久,德尔的JC-611榨汁机就荣获了“2008第五届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CIDF奖)”之“最佳功能设计奖”,这也是德尔小家电高品质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