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美的第二代睡眠空调引爆卖场

  进入7月以来,由于天公作美,空调市场也被再次激活。据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销售数据显示,随着气温持续提升,空调市场全线爆发,整体销量持续攀升。其中,有着第二代睡眠空调之称的美的梦静星空调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成为今夏空调市场一颗耀眼的明星。

  记者在走访各大家电卖场时看到,空调卖场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卖场人员兴奋的告诉记者,“最近持续闷热的天气,让许多市民无法忍受,促成了市场销售的持续升温。”一位美的空调的导购人员向记者透露,“随着人们越来

  越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今夏主打健康、环保的中高端机型越发走俏。其中,美的空调主打的第二代睡眠空调梦静星尤为畅销。”

  据了解,美的空调梦静星获得了中国睡眠研究会“唯一推介睡眠空调”的资质。美的梦静星具有首创的“温度随身感”设置模式,只要把遥控器放在身边,梦静星就可通过感应周围温度的变化从而对空调的控制程序进行智能调节,从而时刻保持舒适、凉爽的睡眠环境。此外,梦静星还采用了维他命C过滤网,以及“四重DIY功能”,进行冷暖需求、睡眠时间、舒适温度、定时换气自由组合。

  一位正在仔细挑选空调的周女士向记者表示,天气太热了,就来买一台空调抗暑。但是家中有老有少,空调太凉的话老人孩子肯定受不了,容易生病,因此十分看重能够对温度进行精确控制的空调。听了导购人员的介绍后,对梦静星具有的“温度随身感”功能很满意,有了它既能保证屋里温度适宜,同时又可保证老人孩子的健康,而且梦静星的遥控对于老人孩子来说非常方便,设计的很人性化。再有,美的空调是大品牌,质量和服务都有保证,买的放心。

  据专家介绍,梦静星是美的空调推出的第二代睡眠空调,以创新性的温度随身感、三种超静舒睡模式等技术,首次实现了空调从机械调节到智能感应,从温度控制模式向生态控制模式转变,展现了创新科技的魅力所在,是真正符合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对于消费者来讲,梦静星的到来彻底解决了多年来难以舒适睡眠的困扰。因此,第二代睡眠空调上市后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自然在情理之中,同时也说明了消费者对梦静星是充分认可的。最后,也希望空调厂家能够更多的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生产出切实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空调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美的生活。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