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科技奥运报道专题 > 奥运资讯 > 互联网资讯

两家调查机构数据显示搜狐奥运报道领先

  导 读

  奥运会进入到8月11日星期一也就是第一个工作日后,互联网媒体优势开始体现,搜狐奥运报道的门户首位已经确立。继8月9日出现第一个峰值之后,8月10日稍有回调。8月11日上午,搜狐奥运频道产生当日第一个流量峰值,在10点整到10点59分的1小时内,搜狐奥运频道的PV超过1亿,创造了历史记录。

  奥运会进入到8月11日星期一也就是第一个工作日后,互联网媒体优势开始体现,搜狐奥运报道的门户首位已经确立。继8月9日出现第一个峰值之后,8月10日稍有回调。8月11日上午,搜狐奥运频道产生当日第一个流量峰值,在10点整到10点59分的1小时内,搜狐奥运频道的PV超过1亿,创造了历史记录。国内著名互联网第三方监测机构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数据显示,在用户当日人均页面浏览总量(含重复浏览页面在内)这一指标搜狐奥运频道达到13.64页。同时,国内专业的第三方全流量监测机构万瑞数据统计数据显示,8月11日,搜狐奥运频道的当日页面浏览量比奥运开幕前增加15倍。以上指标在所有奥运频道指标群中均处于领先地位。搜狐凭借领先的奥运内容报道优势,牢牢占据了门户网站奥运报道的领先位置。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问卷调查统计结果显示,8月8日,网民8月8日收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相关直播的媒体选择中搜狐在门户网站中排名第一与此同时,在网民了解民奥运会开幕式的相关直播、报道所使用过媒体满意度最高的网站中搜狐也居于第一位,满意度高达92.6%,其中,52.7%的用户对搜狐的开幕式报道表示“非常满意”,39.9%的用户表示“满意”。同时,在门户网站的奥运开幕式报道中,通过比较视频内容及质量,网民最满意搜狐的“奥运开幕日”视频报道。

  《DCCI 8月10日奥运网络传播数据日报》中显示:门户奥运频道占全站用户的日比例趋稳,搜狐比例最高,奥运人气站内最旺。搜狐站内奥运人气在门户网站中处于第一位,网民已经认可搜狐在奥运期间的奥运报道内容深度超过其他门户网站。在2008年8月8日—10日的数据中,搜狐奥运频道独立用户数占全站比例均高于新浪等其他门户网站。在奥运期间,搜狐在网民心目中已经确立奥运报道的领先地位。

  8月6日奥运会开赛第一天的全部场次比赛中,搜狐的新闻发布速度实现了近2分钟的领先,数据的权威和丰富程度也令竞争对手无可比拟。中国女足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对战小组赛首个对手瑞典队的比赛中,在搜狐观看视频直播并进行交流的网民数量是竞争对手的10倍以上,奥运会开幕以后,搜狐进一步拉大了对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

  8月9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后的首个比赛日,在陈燮霞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取金牌的比赛中,网民通过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查询比赛详细信息的访问量达到了300万PV/5分钟,创造了互联网重大体育比赛报道的世界记录。

  作为奥运会互联网内容赞助商和奥运官网的独家承建者,以及中国体育代表团互联网唯一合作伙伴,搜狐在奥运资源和奥运报道上拥有明显的领先优势。搜狐拥有100余张奥运会报道证件,300多张可以覆盖所有奥运场所的工作证件,搜狐700多人的奥运报道团队,24小时不间断进行报道。

  搜狐在奥运报道上的视频优势也体现得淋漓尽致,作为央视网奥运视频战略合作伙伴,搜狐拥有3800小时赛事视频资源。中国运动员夺金后第一时间,将做客搜狐“冠军面对面”网络视频直播,同搜狐网友分享夺冠历程。搜狐独家拥有的10多路视频流汇聚《央视奥运直播》、《搜狐体育播报》、《搜狐北京播报》等搜狐3大视频王牌节目,集专业性、互动性、娱乐性于一体,凭借搜狐领先的PXP视频技术和流畅的视频观看体验,通过视频直播和点播的方式,24小时视频直击北京奥运会302个项目全部比赛。

  同时,搜狐互联网独家接入奥运会官方信息系统(INFO2008)和比赛评论员系统(CIS),将最权威的官方比赛数据转化为网友最关注的赛事赛程、比分直播、奖牌榜、快讯、资料库五大核心产品,以领先其他网站至少1分钟的速度,发布在搜狐奥运赛事信息系统,全部产品均依赖于奥运会两大官方系统直接生成,整个过程不存在人工干预,网友在该系统看到的比赛数据将完全与赛场同步。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