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科技奥运报道专题 > 奥运资讯 > 通信资讯

三星奥运宣传馆在开馆第5天迎来第88888名观众

  8月13日,自8月8日正式开馆以来,这座充满高科技和绿色元素的三星奥运宣传馆已经成为奥林匹克公园内观众们‘必经的’标志性建筑,到今天为止已经有超过88,888名观众到现场参观。三星奥运宣传馆已经成为在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为运动员、观众和体育爱好者举办各种交流与休闲活动的现场活动中心。

  “今年的三星绿色奥运宣传馆吸引了许多观众和运动员,让他们不仅可以感受多样的娱乐节目,体验最新的三星无线技术,同时也让众多的奥运迷们可以有机会亲身参与到今年的绿色奥运当中。”三星电子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表示,“ 户外广场的欢乐气氛,现场比赛直播的紧张刺激以及各具特色的演出,相信都能让我们感受到三星奥运宣传馆在传递奥运精神上起的重要作用。三星致力于成为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奥运中来并一起分享奥运梦想。”

三星奥运宣传馆的第88888位幸运访问者与三星电子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合影
三星奥运宣传馆的第88888位幸运访问者与三星电子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合影

  三星奥运宣传馆占地1200平方米,包括可供运动员和他们的家人休息的运动员中心,和从早上9点至夜间10点面向大众开放的观众中心。截至今日,已有逾1,000名运动员及其亲友前来参观,并使用宣传馆内提供的免费手机与远在世界另一边的家人保持联系。同时,在观众中心的“手机体验区”,许多观众还可以使用8百万像素配置的三星手机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三星奥运宣传馆也是奥运现场的娱乐中心。它通过各种活动让观众感受赛事前沿最激动人心的盛况。

三星奥运宣传馆的户外广场上,每日有数百名观众相聚在一起观看赛事直播,为自己喜爱的运动员和团队欢呼加油。赛事间歇,还有世界各地知名DJ与表演艺术家前来助兴,与观众共度“环球嘉年华”和“三星奥运宣传馆狂欢节活动”。

  今日,三星奥运宣传馆迎来了它的第88,888个参观者,她便是来自北京的沙一彤小朋友以及她的家人。三星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向这位幸运的访客赠送了精美礼品,即三星环保奥运手机F268,并借此欢迎沙一彤小朋友和她的家人来宣传馆加入欢呼的人群,和数百名现场观众一同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

  此外,为在本届奥运会期间进一步深入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三星还邀请了公司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合作伙伴和参与者前来首都观看奥运,参观三星奥运宣传馆并和三星一同在北京用行动为实现“绿色奥运”做贡献。长期以来,三星 Anycall 希望小学、“三星爱之光”行动和三星“一心一村”等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让许多中国的百姓从中受益。他们有的来自中国偏远农村地区,有的来自5.12 四川地震重灾区。为了帮助他们实现奥运梦想,用奥林匹克的精神力量鼓励他们坚持拼搏,自8月12日至8月23日,三星将邀请他们中的代表来北京观看柔道、网球、体操、乒乓球等奥运比赛。

  同时,众多的演艺明星也将纷纷前来三星奥运宣传馆助威,包括韩国超级巨星郑智薰(Rain),韩国合唱组合Super JuniorM,著名歌星林俊杰等。

  三星奥运宣传馆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启用以来,已经迎来了逾三百万的运动员和观众,成为奥运会中一道不容错过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一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