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昆明]双核独显游戏娱乐 华硕F8仅6988

近日,笔者了解到,华硕一款娱乐游戏型笔记本华硕F80H545S-SL现仅售69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华硕F80H545S-SL采用传统外型设计风格,钢琴烤漆外壳、银黑配色显得高贵时尚。屏幕采用了一款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显示效果出色。整机重2.39kg便携性一般。

  配置方面,华硕 F80H545S-SL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T5450系列处理器(2MB二级缓存 1660MHZ主频),配备2G的内存、250GB的硬盘容量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256MB)独立显卡游戏性出色。具体配置见下表:

华硕 F80H545S-SL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5450(主频1.6G,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SiS 671DX+968
标准内存 2GB内存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256MB显存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10/100/1000Mbps以太网卡,内置Intel PRO/Wireless 4965AG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支持指纹识别、5个USB2.0、IEEE1394、音频输入/输出(S/PDIF)、RJ-11、RJ-45、VGA接口、1个Express Card
电池 6芯4800mAh锂电池
重量(kg) 2.3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时尚设计、配置高端、功能齐全、价格合理
价格(元) 6988

  作为一款面向娱乐游戏使用的笔记本华硕F80H545S-SL配置主流、性能强劲,并且较好的控制了成本,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