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光存储频道 > 光存储行情

暑期装机首选 20X先锋116CH促

  这个夏天光存储行业老大“先锋”活动频繁,接连向市场推出不少新产品。先锋DVR-116CH刻录机是新产品中最具高性价的一款产品,不仅支持20X DVD±R优质刻录功能,而且最新加入了“PureRead-原音再生”及“PowerRead强劲畅读”。暑期已经过半,各大卖场装机店每天都有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这款先锋DVR-116CH也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目前116CH售价为23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沈阳世纪伟业”购买到这款产品,经销商咨询电话:024-62222622。


先锋 DVR-116CH 前面板

  先锋DVR-116CH刻录机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目前光存储市场主流的短机身设计,有益于机箱内部的热空气流通,提升整体排出热量的效率。为了方便消费者在选购机箱时方便颜色搭配,这款20X刻录机在面板设计方面提供了炫良银和典雅黑两种颜色,适合用户在购买时可以灵活的选购。这款刻录机前面板操控区非常简洁,只有一个仓盒开关及LED指示灯,用户可以通过LED方便的观察光驱的工作情况。


先锋 DVR-116CH 外壳标签

  先锋 DVR-116CH全新配备“PureRead-原音再生”及“PowerRead强劲畅读”技术,智能解决由于光盘表面刮伤或污迹所带来的音乐失真或播放不畅;新防尘设计,更可有效延长机器使用寿命。此外,NEC主控芯片,保证精准的刻录。


DVR-116CH 背部接口

  先锋DVR-116CH拥有2MB缓存容量,最大支持20XDVD±R写入、10XDVD±R DL写入、12XDVD-RAM写入,同时还支持8XDVD+RW和6XDVD-RW复写;CD方面,支持40XCD-R写入和32XCD-RW复写。同时支持16XDVD-ROM读取和40XCD-R读取。考虑到不少老主板用户的需求,这款产品继续延用了IDE接口,拓宽了用户群体的选择范围。

  这款先锋DVR-116CH在“四大法宝”的基础之上,新增入的“PureRead-原音再生”及“PowerRead强劲畅读”使得这款DVR系列性能再度提升。笔者此次拍到的为“先颖国际”渠道产品,完善的正品渠道服务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八月份同时也是暑期强档电影上映的时节,如果您平时有下载电影观看的习惯,不妨选购这样一款拥有精准快速刻录功能的先锋DVR-116CH,将电影刻录下来收藏或借阅给朋友一起分享将是个不错的主意!

  [品牌型号] 先锋 DVR-116CH 刻录机
  [参考价格] 23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