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19小时长续航 戴尔E系列彩色本发布

  近日,全球第2大计算机品牌戴尔(Dell)推出商用Latitude E系列产品线,该系列产品强调轻薄便携,并具有多种色彩和19小时超长续航时间。戴尔通过Latitude E系列一改商用机的单板单调形象,而执行长Michael Dell也表示对新品充满信心,自信戴尔将通过创新重返霸主地位。

19小时长续航 戴尔E系列彩色本发布

Michael Dell亲自观战

  戴尔E系列不仅仅是小本而已,该系列产品针对五个细分市场,涵盖超薄便携、功能完备、主流价位、安全保障以及具备底座热插拔的大尺寸笔记本。其中Latitude E4200为戴尔第一款迷你笔记本,这款产品采用12.1英寸屏幕,重量为0.99公斤。

19小时长续航 戴尔E系列彩色本发布

Michael Dell与新品笔记本

  为了减轻产品重量,E系列机身采用金属塑料混合材料打造,并在强度上进行了改良,力图具备更好的抗冲击能力,与现在市面上的绝大多数小本相比,戴尔E系列的做工和安全性能显然要更具优势,该系列预计将于未来数周内上市。

19小时长续航 戴尔E系列彩色本发布
19小时长续航 戴尔E系列彩色本发布

新品提供多种色彩外观

  戴尔声称E系列具备19小时续航时间,但事实上这是在加装内置12芯电池板后的测试结果,而如果用户携带电池出行,续航时间是增长了,但便携性肯定又被打了折扣。另外,并不是所有的E系列产品都能增加外接电池板,E5500、E5400就无法与之兼容。

  近年来戴尔笔记本事业持续增长,目前该业务已超过戴尔总营收的30%,其中全球笔记本市场的推动力是一项重要因素,而戴尔消费类产品外观的变革也令其一贯的呆板形象有所改观。这次戴尔将创意外观应用到商务笔记本中,可从中感受到戴尔对新系列的重视与信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