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商务]12寸双核独显!最火商务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7.东芝R501售18800

  卖点:良好的安全性

  东芝Portege R501是一款定位高端商务的12寸轻薄笔记本,这款产品以良好的便携性和安全性能为最大卖点,自2007年上市以来便颇受关注和追捧,并获得美国《TIMES》十大科技小产品称号。目前这款R501价格大幅下降,从19900元调整至18800元,降幅达到1100元,性价比迅速飙升,如果您近期有购买轻薄小本的意向,相信它将是您不错的选择。

东芝R501

东芝Portege R501

  配置方面:东芝Portege R501采用英特尔Core 2 Duo U7600处理器,Intel 945GMS主板芯片组,1G DDR2标准内存,配合120GB 5400rpm SATA硬盘,采用12.1英寸LED显示屏,并有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Intel GMA950集成显卡。

  接口方面:东芝Portege R501提供1个IEEE1394接口,1个RGB接口,3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SD卡读卡器,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点评:良好的便携性和滴水不漏的安全性能是东芝Portege R501的最大卖点,它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在关机、待机或休眠状态下,仅需约1小时即可充满全部电量的60%-70%,让本本迅速恢复活力,此项功能在差旅之中显得尤其重要。R501集性能、美观和安全保障于一身,价格调整之后售价为19,900元,推荐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选购。

  参考价格:东芝Portege R501 人民币18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