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摩托罗拉无线通信技术为中国加油 > 相关报道

C114:MOTOTRBO协无委为奥运无线电空中安保护航

  北京奥运会已经迎来了第六个比赛日,而摩托罗拉公司的MOTOTRBO系统默默工作的天数却远远不仅于此。MOTOTRBO协助北京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无委)像一个空中警察一样,担任着为奥运无线电管理保驾护航的重任。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使用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将达3万多台,使用频率将达3000多个,这的确给无线电管理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北京奥运会无线电管 理指挥中心的成立就是要迎接之这一挑战,统一指挥调度管理奥运会的无线电频率资源,维护无线电的空中电波秩序,保障无线电安全工作。

  据摩托罗拉中国公司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政府及公共安全业务高级销售经理梁德江介绍,为了更好地服务奥运,北京无线电管理委员会从全国调集了200名专业人员在各个奥运场馆负责无线设备管理和监控工作,一套用于上述人员独立通话的通讯网络必不可少,而这也给了MOTOTRBO登上奥运舞台的机会。

  “摩托罗拉是全球应急通讯中的佼佼者。在保证网络的安全运转上拥有丰富的经验。所以,这个无线电系统,北京无委只考虑了摩托罗拉的产品。”梁德江说,“为了支持北京无委的奥运工作,摩托罗拉决定无偿地赞助北京无委该网络的设备、建立和维护,以确保奥运的圆满进行。

  不过,C114还是了解到了这套系统的大概作价。据悉,这套系统由4 台R8200数字转发台、200台 P8268数字对讲机以及50台 M8268数字车台组成,共计价值为230万人民币。

  据梁德江介绍,MOTOTRBO具有话音更清晰、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它的扩展性强,常规对讲机的一个频点,MOTOTRBO可以用作两个信道。而且,MOTOTRBO的数字编码超过一千六百万组, 保密性突出。超出普通电池40%的供电时间也让MOTOTRBO拥有更强的耐用性。”梁德江说。

  除此之外,MOTOTRBO还可为专业用户提供各种集成数据应用,如基于全球定位系统(GPS)的位置跟踪、中文文本消息以及其它IP数据应用。作为一套全面的双模式(模拟和数字)系统,它还支持专业用户方便经济地按照适合自己的计划轻松过渡到数字平台。

  小型港口和机场、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公用事业、铁路运输等专业机构也是MOTOTRBO的用武之地。MOTOTRBO于2007年10月在中国大陆 正式推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委以了支持奥运的重任,不过,MOTOTRBO的表现可圈可点。梁德江说,“到目前为止,MOTOTRBO工作一切正常,用户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德江 |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