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双核独显 宏碁2G内存5520G仅6200

宏碁上市以来凭借其良好的外观设计水平和做工颇受消费者好评,销量一直不错。今天笔者从山东商友了解到,一款具体型号为宏碁Aspire 5520G(502G16Mi)的笔记本目前报价6200元,性价比比较出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13176652159与经销商取得联系。

宏碁 5520G
宏碁 5520G


  这款产品沿用了宏碁笔记本的宝石外机形设计,机盖采用复合材料的设计,制作工艺非常出色,表面处理圆润,当机器处于关合状态时,这款本本真的像是一枚蓝色的宝石。内部采用白色的设计,键盘手感良好,在其内部关键位置采用仿陶的设计,体现如艺术品版的质感。其配备的是15.4英寸宽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整机重约2.75kg,便携性能比较一般。

宏碁 5520G
宏碁 5520G


  这款产品采用AMD双核炫龙64 TL-62 处理器,具有2.1GHz的主频,采用1M二级缓存和800MHz前端总线,在中端处理器层面上讲,AMD的处理器在主频和前端总线上的性能比较突出。配合1GB DDR2内存和NVIDIA GeForce 8600M GS独立显卡,其综合性能比较强劲,并具有不错的3D游戏能力。存储方面采用的是DVD双层刻录光驱和160GB硬盘,有助于用户长期大量保存数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的Dolby环绕声技术,音频播放品质出色。

Acer Aspire 5520G(552G16Mi)
处理器 AMD双核炫龙64 TL-62 处理器(2.1GHz,1MB二级高速缓存,800MHz前端总线)
芯片组 nVIDIA nForce 630M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160GB,SATA,5400转
光驱 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独立,nVidia Geforce 8600M GS
显示屏 15.4英寸WXGA丽镜宽屏(8ms反应时间),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内置10-100M网卡,802.11b/g无线模块
扩展接口 1个IEEE1394a,DVI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约2.75Kg
操作系统 正版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操作系统
特点 4个USB2.0接口,5 in 1读卡器,标配Acer关怀软件--快e管理器(emanagement)
价格(元) 6200元

  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出众,整机做工也比较不错,硬件配置合理,性能强劲。特别是这款产品的独特的Dolby音频设计,对音乐播放有一定要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