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投影新品评测

5500流明!优派PJL9250高亮投影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优派PJL9250投影机综述

    现在投影机的使用范围已经越来越广泛,不仅在家庭、会议室、教室等环境使用较为普及,在活动现场以及大型会所投影机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和普通投影机不同的是,这些厂商使用的大多是亮度在5000流明以上的高亮工程机。随着社会的发展,高亮工程投影机还将应用的更加广泛,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最近,优派公司针对这样的场所推出了全新的优派PJL9250投影机,其亮度高达5500流明,足以保证100-200平米的大型活动现场的使用。此外,优派PJL9250投影机还具有优派“真优彩”色彩技术、远程控制功能、优派第三代“防尘墙”技术、智能背景板功能,是一款针对高端用户的专业级工程投影机。   


5500流明!优派PJL9250高亮投影评测

    下面,我们将对优派PJL9250投影机的实际性能进行详细的评测,帮助大家了解这款高亮投影机。

    在详细的评测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优派官方公布优派PJL9250投影机的数据。

优派 PJL9250
类型 主流工程型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79英寸LCD×3,EPSON MLA TFT-LCD panel (D7)最新第7代面板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吊投/桌面
投影距离(米) 1.17-10.9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920*108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KHz) 31-92
垂直扫描频率(Hz) 48-120
标称对比度 600:1
标称光亮度 55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0%
镜头变焦 1.2:1手动变焦,F/1.7~1.9,f=24~28.8mm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英寸
屏幕 4:3(兼容16:9)
梯形矫正 自动/手动垂直梯形校正:±30度
投影灯泡功率(W) 275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输入信号 NTSC M 3.58MHz, NTSC 4.43MHz, PAL-(B, D, G, H, I, M, N),SECAM、HDTV(720p,1080i,1080p)
影音性能 扬声器 8W×1
视频带宽 162MHz
输入接口 RGB输入:Db-15×1,支持Component视频、DVI-I(HDCP)、分量视频输入RCA×3、复合视频输入RCA×1、PC/AV音频输入、RJ-45、USB、RS-232
输出接口 RGB输出:Db-15×1、3.5mm接口音频输出
菜单语言 11种,有中文
安全认证 CCC
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兼带激光标及电脑滑鼠功能)
噪音(dB) 30
整机功率(W) 350(正常模式)280(ECO 模式)3.6(待机)
电源性能 100-240V AC, 50/60Hz
产品尺寸 480×350×145
产品重量 8.2kg
随机附件 电源线、使用说明书、视频线、遥控器、保证书、USB线、镜头盖
其他性能 钢琴白高光烤漆工艺、优派“真优彩”色彩技术、远程控制功能、优派第三代“防尘墙”技术、智能背景板功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