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加多重防抖 富士S8100逼近2000

       富士是一款强悍长焦相机,他是富士S8000fd的升级版,在像素上比过去的S8000fd提高了200万,1000万有效像素让他更加实用。不仅如此,其还拥有富士龙18倍光学变焦镜头,脸部优先技术和多种全新的拍摄模式。S8100fd的全能性决定其是一款尤其适合那些喜爱旅游或捕捉运动物体珍贵瞬间的数码相机。而现在这款相机的价格也有所下跌,据经销商的报价是2380元。


S8100和S8000的外形一样

    富士S8100fd具有非常全面的功能,几乎在任何场合下都能应付自如。超大18倍光学变焦镜头(27mm-486mm)覆盖了从建筑、风光摄影所需的广角到拍摄野生动物所需长焦之间的几乎所有焦段,难能可贵的是实现这些并没有昂贵而且笨重的镜头群的负担。在实现超长变焦的同时,S8100fd同样具有超强的微距功能,可以对最近达1cm的微小物体进行特写。

    在18倍光学变焦的基础,富士在S8100fd上增加了多重防抖系统,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和高ISO使相机做到彻底的防抖,这一功能特别在望远端非常有效,能有效防止抖动造成的成像模糊。

    富士S8100fd上增加三种全新的拍摄模式:即时变焦、变焦包围和超强的连拍模式。即时变焦可以在LCD屏幕上即时观看主体周围的区域然后决定如何构图,以方便您取得最佳的构图效果,其速度也比光学变焦速度更快。这一功能对于拍摄运动物体非常有效,比如拍摄正在踢球的孩子和奔跑的宠物等。变焦包围功能可以一次快门拍摄三张不同焦段的照片,除了普通效果的照片之外,另两张分别为放大1.4倍和2倍的照片,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最佳效果的照片保存。

    富士S8100fd具有非常强劲的连拍功能,非常擅长于抓拍运动物体的精彩瞬间。您可以一次最多拍摄33张照片(约13.5张/秒,3M像素)——相比富士S8000fd有极大的提升。使用者在拍摄完连拍照片后还可以享受S8100fd的超高速回放效果(约10张/秒),尽情享受拍摄的乐趣。

富士 S8100fd
有效像素数 10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8.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3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7-486mm
微距对焦范围 (广角)10cm-80cm、(望远)120-320cm
光圈范围 (广角)F2.8-F4.5, (望远)F4.5-F8.0, 10档, 1/3EV步长
镜头说明 富士龙18倍光学变焦镜头
有效闪光范围 有效范围 (ISO AUTO(800)) 广角: 约0.5-8.8m, 望远:约0.5-5.6m 微距: 约0.3m–3m
快门速度 4-1/2000秒
场景模式 模式转盘: Auto、PS(Anti-Blur)、自然光、自然光+闪光、SP1,SP2,P,A,S,M、电影、变焦包围 SP1/SP2: 肖像、风景、运动、夜景、焰火、日落、雪景、海滩、博物馆、晚会、近距离花卉、文本、拍卖
感光度范围 Auto (1600)、Auto (800)、Auto (400) ISO64、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ISO6400
图像尺寸 3648×2736 3648×2432 (3:2格式) 2592×1944 2048×1536 1600×1200 640×48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SD/SDHC(最大支持2GB)
电源 4xAA 碱性电池(附带) 4xAA Ni-MH可充电电池(选购) AC 电源适配器AC-5VX(选购)
尺寸 111.3×78.2×79.3mm
重量 405g

    性能强悍的富士S8100fd的价格也是一路下跌,数码相机市场的激烈竞争和来自入门单反的压力都使得长焦相机的路走的很艰难。但是对于富士S8100fd本身来说,其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机器,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经销商那里看看。毕竟2000多块钱还是很划算的,比高端卡片机要强大的多。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