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商务精英首选 富士通V1020促销价5600

  8月18日也许您对商务笔记本不熟悉,也许您对富士通这个品牌不熟悉,今天编辑就以一款富士通的LifebookV1020(AC047E010)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该品牌的产品。

富士通V1020(AC047E010)

  作为全球第三大IT服务公司,富士通注重激发感官共鸣。视觉外形,色彩,重量,触感,材质质感等方面是富士通优先突出的因素,本机特配有超炫丽液晶显示屏,防渗漏设计键盘,支持S.M.A.R.T硬盘防震系统, BIOS锁, 双重硬盘锁, LifeBook锁,防盗锁槽,4个可自定义的快捷按钮等人性化的设计。

富士通V1020(AC047E010)键盘部分

  富士通的LifebookV1020(AC047E010)采用15.4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配备了Intel奔腾双核T2390双核处理器(1.86GHz主频/1M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2GBDDR2内存、IntelGMAX3100集成显卡、160GB硬盘和DVD刻录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富士通提供了丰富的随即软件,但我们发现并没有预装大家常用的Windows操作系统,用户购买后需自行安装,相信这些对电脑稍懂一点的朋友来说并非难事。

富士通V1020(AC047E010)左侧和右侧端口

  本机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3个USB 2.0 、VGA (外接显示接口)、RJ45(网卡)、RJ11(调制解调器)、耳机输出、外接麦克风输入、ExpressCard以及SD卡插槽。

富士通V1020(AC047E010)顶盖部分

  本机的机身尺寸为360 x 265x42.2mm,机体重量为2.85Kg。它配备了15.4英寸WXGA宽屏幕,最高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

  网络方面,富士通V1020(AC047E010)提供了10/100/1000M千兆以太网卡,56K猫以及最常用的支持802.11a/b/g协议的无线网卡,本机还配有蓝牙装置,为我们与其他数码设备链接提供了

编辑观点:

  主流实用的配置,富士通专有的商务功能,以及其稳重大气的外观,如果您是一位刚刚进入职场的朋友,编辑推荐您考虑这款产品,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为5600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Lifebook V1020-AC047E010

  参考价格 56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