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独显宝石 宏碁4520G双核本售6300

宏碁宝石本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其独特的外观设计理念和优秀的做工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型号为Aspire 4520G 602G25Mi的产品,目前其在济南商友的报价为6300元,其采用AMD高频处理器外加独立显卡,定位于游戏娱乐。

宏碁 4520G
宏碁 4520G


  这款产品依然采用宝石本的模具,其蓝色的复合材料外壳非常时尚,同时又具有宝石般的质感与典雅。内饰采用白色的设计风格,尤其是纯白的键盘更是给人以简单干净的感受,手感非常不错。整机采用14.1英寸宽屏显示,显示效果非常出色,画面流畅清晰。整机重约2.5Kg,便携性能一般,但也是可以接受的。

宏碁 4520G
宏碁 4520G


  这款产品配置了AMD Turion 64 X2 TL-64处理器,其拥有2.2GHz的主频,512KB×2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除了二级缓存稍显不足以外,其他方面的性能以及这款产品的性价比都非常出色,非常适合对主频性能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购买,这也符合其游戏机型的定位。另外,这款机器搭配了2G二级缓存和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拥有独立128M缓存,对于一般的游戏,这款显卡是可以应付自如的。

Acer Aspire 4520G(602G16Mi)
处理器 AMDTurion 64 X2 TL-64(主频2200MHz,512KB×2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nVIDIA nForce 610M
标准内存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独立128M,可最大共享896MB系统内存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内建10/100Mbps高速以太网卡,IEEE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带滚动键、不支持指纹识别、4×USB 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个ExpressCard/54卡插槽
电池 6芯4000mAh锂电池
重量(kg) 2.52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特点 丽镜宽屏、内置五合一读卡器、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6300

  作为游戏机型的配置,其采用AMD处理器是非常明智的,而且整机配置都比较合理机器采用6芯4000mAh的电池,保证了待机时间,防止出现在您游戏正酣是电力不足的情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