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享受美食品位生活 用富士Z20fd记录享乐博客

  

现代人的生活讲求的就是高效率,什么事情都网络化。朋友联络用MSN、QQ,看新闻上新浪,看视频去YouTube,购物上淘宝,天天泡在网上,就连传统的写日记也慢慢演变成了通过个人博客,通过博客不仅可以自己记录的心情,还可以和朋友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各种体验。

自打和男朋友认识之后,我们就养成了天天写博的习惯,可以让对方知道自己每天都做了些什么,看到了写什么。不过我们都是懒人,所以每天的内容基本以“图说”为主。自小就很嘴馋的我对吃最感兴趣,经常会写“今天又去×××解馋去啦”、“强烈推荐×××小店”之类的主题,整个博客说的是写自己的心情,倒不如说是记录我腐败血拼的历程……不过直接导致的结果是体重增加,身材严重走形,彪悍的身材有赶超男友的趋势……
 
男友用的是单反,不仅效果拍的比我好,取景构图也好看。我不甘心,但是手头那个300万的老机器实在是有些力不从心了。所以经过精挑细选,在两个月前我们一起去电子市场把富士Z20fd抱了回来。
 
虽然Z20fd一共有四种外壳颜色可选,不过我还是选择自己比较喜欢的黑色,也许自己的眼光比较另类的吧,不喜欢小姑娘的颜色,喜欢黑色的电子产品。另外Z20fd贝壳型的流线外观也比较特殊,滑盖式的开关也方便,手指轻轻一钩镜头盖上的金属扣就开机了。Z20fd的操作很好玩,背后按钮全都在右手大拇指可以触碰到的地方,而且围绕在两个“圈圈”上,上面有形象的图标,男友稍微指点了几下我就全明白啦。

享受美食品位生活 用富士Z20fd记录享乐博客(图)

选择富士Z20fd最关键的一点是它很高的性价比,对于我这种“月光族”来讲还是可以承受的。功能方面完全符合我的要求:1000万像素是目前的主流,足够我用了;富士特有的反转片色彩听男友说很独特,可以拍出富士特有的色彩和味道,这个味道如何就看个人如何发挥咯,对于我来讲,可以让我的美食照片更漂亮更有诱惑力;随时可以按下录像按钮进行视频录制,让我省了买DV的钱,哈哈~关键它还可以在机器里面直接剪接视频片段,很是方便呀!

还有就是都说富士的相机在光线不好的时候拍出的照片噪点会少一些,这也是我需要的,因为我经常会在一些昏暗的咖啡店里面拍东西,噪点少就让照片更漂亮!这些都符合我对一款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的要求,Z20fd对我再合适不过啦!
 
前天礼拜天,和男朋友出去把我的老相机通过淘宝卖给了一个网友,碰头、试机、交易,一切都很顺利,完事之后也是中午饭点了,接下来自然就是我最期待的环节,午餐时间,哈哈~不过正好是12点高峰时间,各家餐馆的门口都排队,唉,周末的人就是多。男友提议先去找个人少的地方坐坐,和别人吃饭的时间错开来。嗯!好主意,“那我们就先去那家甜点小店坐一坐吧!?”,虽然我用的是疑问句,但是在说话的同时我已经是拉着男友在朝小店走去了……
 
由于只是为了坐一坐,我们并没有点主食,只是简单的点了些冰淇淋和小点心,一是不会太贵,二是这些东西都很精致,可以满足我拍摄美食的欲望!服务员先端上两杯冰水,我已经忍不住掏出我的Z20fd拍起来了,因为这个杯子晶莹剔透也很好看啊!就这样拍拍水杯,拍拍袋装砂糖,拍拍男友,没一会儿,我们点的东西终于上来啦!

享受美食品位生活 用富士Z20fd记录享乐博客(图)

享受美食品位生活 用富士Z20fd记录享乐博客(图)

先来看看这个,三种自选口味的冰淇淋拼盘,左边是芒果味,中间是香草加白巧克力,最右边是朗姆酒提子口味。男友刚要开动就被我立刻制止了,还没让我拍好你就想吃?忍着吧!等我拍好才许吃!立马把拉开Z20fd的镜头盖,调到微距模式,反转片效果我是一直打开的,就用AUTO全自动模式吧。等我各个角度,每个口味都拍好才行。不过,要吃的话当然也是本小姐先吃第一口咯,不仅要吃,同时还要让他给我拍,哈哈,不过露脸的照片就不贴出来了,省得俺这个吃相把大家吓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