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享受美食品位生活 用富士Z20fd记录享乐博客

  

享受美食品位生活 用富士Z20fd记录享乐博客(图)

吃了一半,另外一份小点心也来了,我们同样点了三合一的小拼盘,实惠!还可以多吃几个口味!先来一张“全家福”!很漂亮吧!前面这个是樱桃酱奶酪,后面两个分别是焦糖炖蛋和巧克力杏仁豆腐。三个品种不仅外观精致漂亮,口味同样让人回味。先来吃口樱桃酱奶酪,看这上面诱人的樱桃酱,单吃的话会觉得非常甜,但是和下面的奶酪一起吃下去的话,就不那么甜了,同时奶酪那种柔滑的香香的口感直钻心底,每口吃下去都让人很开心!

享受美食品位生活 用富士Z20fd记录享乐博客(图)

接下来是我最爱的焦糖炖蛋了,不过这也是让我疯狂增肥的罪魁祸首,太甜,大量的热量摄入,不胖才怪……不过每次在甜点店我都会情不自禁地点一份焦糖炖蛋。不好意思,还没拍就被我忍不住吃了两口,不过这样也正好可以拍出外焦里嫩的感觉,棕黄色的焦糖香脆,而里面的炖蛋则香浓可口。拍完这张我就一口气吃光啦,男友只有在一边拿着勺子干瞪眼……巧克力杏仁豆腐在我折腾半天之后有点要融化的感觉,卖相已经不够好了,就不拍啦。

享受美食品位生活 用富士Z20fd记录享乐博客(图)

享受美食品位生活 用富士Z20fd记录享乐博客(图)

赶快回放看看效果,嗯!还是很满意的,Z20fd把玻璃杯装的冰淇淋拍得十分清晰透明,而我更喜欢鲜艳的樱桃红还有金灿灿的焦糖颜色,Z20fd都把这种效果忠实地保存下来了!等我看完照片,发现男友也用单反相机给我拍了许多照片,看到自己对着Z20fd傻笑的样子真是难看死了,让他删掉还不肯……
 
又是一次成功的腐败,我又有值得炫耀的照片可以发到我的博客了!事实证明,朋友对我的摄影水平还是比较认可的,都说我自动用了新相机之后长进飞快,哈哈!这都是富士Z20fd的功劳呀!

当然喽,它还有很多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它的拍卖模式我就十分喜欢,直接把三张照片拼成一张小尺寸图片,方便我这种不会PS处理图片的人,拍好即可直接上传到淘宝进行商品展示了。

人脸识别功能,在和男友自拍的时候十分管用,保证两张小脸清清楚楚。戳记功能很好玩,就相当于一个随身携带的大头贴拍照机,给照片中的人物加上对话框或者小耳朵什么的,恶搞一番也很有意思!

用富士Z20fd“图说”博客生活,给我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了,让我的美食摄影作品更漂亮,现在已经成了我包包里面每天必带的电子产品之一!当然,最关键的是Z20fd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和理由去腐败,去品尝天下美食,哈哈!这就是我享受美食享受生活的人生宗旨,来一起加入我的腐败行列吧!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