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富士圆了我的胶片情怀

  

富士圆了我的胶片情怀(组图)

上面这张照片在阴天拍摄,较弱的散射光和前后如出一辙的色调很难将主体从背景当中凸现出来,采用Velvia模式加大亮部与暗部的对比,高饱和度的色彩有助于打破画面的沉闷。

富士圆了我的胶片情怀(组图)

这张照片充斥着大量模糊的前景,这得益于S100FS的14.3倍长焦镜头。由于画面本身的色彩已经相当艳丽,而较大面积都是比较柔美的虚化效果,因此采用了“ASTIA”模式进行拍摄,避免过高的对比度让模糊的前景显得生硬。

富士圆了我的胶片情怀(组图)

对于饱和度本来就比较高,又需要较多保留细节的微距花卉,比较中性的PROVIA模式已经足够使用。

富士圆了我的胶片情怀(组图)

这张照片用“肖像”模式拍摄,由于较弱的光线下提高饱和度后,环境色容易使画面偏青偏兰,穿插在背景中的红色会变得格外显眼,所以采用了可以将红色变得更加柔和自然的“肖像”模式,在消弱大红色饱和度的同时也使粉色的花朵更加突出。

超高动态范围是让照片看上去更具胶片感觉的一个方面,平时使用数码相机常常会在高光部分呈现一片毫无细节的惨白,超高动态范围可以有效改善这种情况,在菜单中选择100%、200%和400%三个等级的动态范围,就可以得到拥有更多高光细节的图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