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自拍达人:富士Z200fd演绎我的爱情故事

  

  每次,GF的生日礼物总让我头痛不已,太便宜的送不出手,太贵了她会埋怨我奢侈,太普通了又显得我没有诚意。所以呢,花费一番心思是免不了的,以我这样的高IQ能力,一般是不太会被什么问题难倒的。这不,绞尽脑汁之后,立马计上心来。因为有一条原则我是非常清楚的,那就是投其所好,送其所要。

  我的选择就是富士最近推出的最新款卡片相机,Z200fd。纤薄的机身,简洁的造型,在一众相机成列的橱窗中显得特别扎眼。而且还有N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水晶粉可能她会喜欢,但是不够个性;闪耀银么有点太过普通;瓷性黑又太阳刚了一点。对了!就这款红与黑了!如此个性化的配色,太酷了,她肯定会喜欢!

Z200fd

  GF平时就是喜欢拿着手机咔嚓咔嚓,家里的小狗狗,路边的花花草草,闺蜜,还有我,无不成为她咔嚓的对象。尤其是,她还喜欢臭美自拍,没完没了的。不过也经常听到她抱怨手机拍照的效果太差。言者无意,听者有心了,我这次的选择,10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多重防抖技术集于一身的Z200fd,肯定不会让她失望的。

  不出所料,打开礼物的一霎那,GF的眼睛都亮了。看我这眼光,看我这品味,嘿嘿,就是没得说。那么好看的相机,就算不拿着拍照,带在身边也是个很漂亮的饰品。这么贴心的礼物,她怎会不喜欢,怎会不惊喜?

  好啦,现在可以丢下手机拿起相机玩自拍了。Z200fd有个独门秘技,就是凭借富士强大的人脸优先对焦功能,从而获得的独家自拍功能。具体说呢,就是按下自拍定时功能后,相机会识别到脸部之后进行对焦,然后自动拍下,非常的方便,保证脸部的清晰。当然好玩的还远不止如此,Z200fd最强的要数双人自拍功能了,设定好之后,相机会等到画面中的两张脸部靠近时再进行拍摄,而这距离可以按照亲密程度分为三档设定――“附近”、“特写”和“超近特写”。那我和GF么肯定要设成最亲密的“超近特写”档了。

Z200fd

  距离设定――附近

Z200fd

  距离设定――特写

Z200fd

  距离设定――超近特写

  怎么样?自拍功能非常强大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