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统江山 诺基亚10款热门新机全推荐



一统江山!

  随着手机的高速发展,今年又是一个硝烟弥漫、战事不断,各大手机厂商互相比拼的一年。而苹果凭借iphone的异军突起,搅得整个市场一片混乱,而且让很多手机大厂都有了不小的危机感。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仅凭一款产品打天下是不可能的。但不得不佩服的是,iphone所带来的是以前手机上前所未有的,所以之后,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效仿iPhone,推出了自己的“iphone”。诸如HTC的Diamond,索尼爱立信的X1、三星的F480等都具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超大的屏幕、触摸操作。而手机中的绝对老大诺基亚也是没有丝毫的松懈,除了透露了自己的首款全触摸手机5800 Tube外,其产品线更是三头并进。

  

  (图) 一统江山 诺基亚10款热门新机全推荐

  而生活中,如果买手机大家会选择什么牌子呢?相信很多朋友的第一选择会是诺基亚,一方面原因是自己非常喜欢这个牌子,二是因为作为手机界的龙头老大,不关是技术方面还是外观质量上,他都非常值得我们大家信赖。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E71 - 诺基亚E系列来袭 商务手机全面排行榜

  (图) 一统江山 诺基亚10款热门新机全推荐

  同诺基亚广告中说的一样: “你每眨一下眼睛,全球即卖出四部诺基亚手机”。诺基亚手机无疑是众多消费者一致的选择,无论是全球超过10亿的销量还是无与伦比的超高人气都完全体现芬兰巨人全球第一手机品牌的气势。在国内同样也是如此,市场研究机构GFK在国内的最新手机市场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第二十九周,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4家国外品牌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总数达到了72.2%,而其中诺基亚的市场份额更是达到了40.2%,超过三星、LG、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4家洋品牌的总和。大有一统江山的势头。

  

  (图) 一统江山 诺基亚10款热门新机全推荐

  其实,之所以诺基亚能长期占得老大的位置其更本原因是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其做最坚强的后盾,N95、N82、E82等机器,一款比一款经典,几乎都是全能机,一款机器就能对抗竞争对手的好几个系列的众多产品。良好的品质也在市场上也赢得了很好的口碑。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N96 - 城市的漫游 手持GPS导航手机新品导购

  (图) 一统江山 诺基亚10款热门新机全推荐

  而刚上市的6210N和即将上市的N96等各自拥有最新的步行者导航、地理标记、电影浏览到视频和照片分享等多种定位和多媒体体验等功能,更是让我们充满了无数的惊喜。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诺基亚 7310 Classic - 非智能神话再现 诺基亚7310c特价登场

  (图) 一统江山 诺基亚10款热门新机全推荐

  那今天多啦A梦就为广大喜欢诺基亚的朋友们推荐10款近期上市或即将推出的新机给大家。看看他们到底以何德何能赢得了市场及用户的拥戴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