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相机新巅峰旗帜作品 索尼T700评测

  

    时尚DC,对于使用者来说更多的是扮演什么角色呢?拍照工具么?不!而是“饰品”,对于潮人来说,流行趋势也必须反映在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上。除了手机,DC大概是最为普及的电子产品了,自然也要在这方面下足功夫。当然,功能也是时尚DC不可忽视的特征,我们知道诸如笑脸快门、智能模式等等都是率先出现在时尚DC上的。但技术的普及非常迅速,不出半年就会在各个品牌间铺开。真正拉开档次并决定消费者购买的,还是外观设计。

    时尚DC的领军人物,若索尼称第二,恐怕没人敢称第一,至少在中国来说是这样的情况。姑且先不论画质怎样,单就工业设计这一点,其他厂商的功力就比索尼差了一截。可能您会说,DC怎么能不说画质呢?但就时尚相机这块来讲,出色的外观和品牌影响力,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比画质更重要,至少从决定购买的角度来讲,良好的第一眼印象,不知导致了多少直接消费。

    从T200开始,索尼将T系列全部改为触摸屏设计,并尽可能的取消机身按键,从观感上来说就给人相当大的震撼。记得当初T200来到公司评测时,同事见到的说的话几乎都是:“这机器好漂亮,背后全是屏幕啊?”到了T300时,情况一样。现在T700到了,依旧如此。

索尼 T700
有效像素数 1010万
最大像素数 1030万
最高分辩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4.000倍
传感器类型 Super HAD CCD
传感器尺寸 1/2.3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140mm
对焦方式 多重AF(9点)/中心AF/定点AF/半手动(1.0m/3.0m/7.0m/∞)
普通对焦范围 自动对焦:W:约8cm到∞,T:约50cm到∞
微距自动对焦:
W:约8cm到∞,T:约50cm到∞
近距离对焦开启:
W:约1cm到约20cm
光圈范围 f/3.5-4.6
镜头说明 卡尔蔡司镜头,10组12片(包括4片非球面镜,1片棱镜)
相机闪光灯 内置
有效闪光范围 ISO自动:约0.1-约3.5m(W)/约0.8-约2.7m(T) ISO 3200:最高约7.2m(W)/约5.5m(T)
闪光模式 自动/强制闪光/禁止闪光/慢速同步/红眼减弱
快门类型 电子快门
快门速度 全自动:1/4-1/1000,程序自动:1-1/1000秒
曝光模式 全自动曝光,程序自动曝光
曝光补偿 +/-2.0EV,1/3EV级
曝光测光 多重、偏重中央、定点测光
场景模式 夜景/夜景人像/柔和快照/风景/海滩/雪景/烟火/高感光度/高速快门/水中/美食
感光度范围 ISO自动、ISO8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ISO32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自动、日光、多云、荧光灯1、荧光灯2、荧光灯3、白炽灯、闪光灯、水下白平衡(自动,水下1,水下2,闪光)
自拍功能 支持,10或2秒
连拍功能描述 支持,约1.6fps,10张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防红眼 支持
面部识别 支持
图像尺寸 3648×2736 (10M) 2592×1944 (5M) 2048×1536 (3M) 640×480 (VGA) 3648×2432 (8M 3:2) 3648×2056 (7M 16:9) 1920×1080 (2M 16:9)
视频拍摄 640×480/30fps 640×480/16.6fps 320×240/30fps 320×240/8.3fps
液晶屏类型 16:9比例触摸屏
液晶屏尺寸 3.500英寸
液晶屏象素 92.000万像素
存储卡类型 MS Duo记忆棒,MS Pro Duo记忆棒,MS Pro-HG Duo记忆棒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4GB
电源 专用可充电锂电池,NP-FD1锂离子电池 DC4.2V(使用AC电源适配器时)
颜色 银色/灰色/红色/粉红色/金色
尺寸 95mm x 58.4mm x 16mm
重量 135g

    T700对于索尼来讲,又是比较革命性的一款产品。我们还记得索尼曾经推出的概念机G1,92万像素高精度LCD和4GB内存是其标新立异的配置。4GB内存在去年已经由T2得到落实,92万像素LCD,这次也终于在T700上实现大量生产。在T200和T300上,我们可能“抱怨”最多的就是3.5英寸16:9的LCD只有23万像素,那么这次T700能否让我们满意呢?更多的新功能是否能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呢?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看一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