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老将降价有看头!惠普dv2803这价可买

  泡泡网上海分站讯

  惠普Pavilion dv2803TX(KS389PA)是其dv2800系列相当不错的一款,价格上的优势本来就很明显,而且配置上也相当合理。目前的性价比那是相当的高啊,6215元的价格非常诱人,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HPPaviliondv2803TX配备了主频为1.73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237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3945无线网卡。它标配了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

  这款笔记本还标配了1GB DDRII内存、120GB硬盘、COMBO光驱和标配128MB显存的NVIDIAGeforce8400M GS独立显卡,并预装了Windows vistaHomePremium操作系统。惠普为它准备了6芯锂电池,可供电2小时。带电池重2.4Kg。

  HP Paviliondv2800系列笔记本采用了独特的HPImprint表面处理技术,在笔记本的表面可以嵌入美丽的图案还可抗划痕。它的外壳和掌托采用了两种风格的暗花,相当漂亮。惠普在它的键盘上端设计了多媒体按钮,还在掌托的右下角安排了指纹识别器。

  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全向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S-VIDEo端子、HDMI输出接口以及高感光摄像头,具备相当强劲的多媒体性能。

  HP Paviliondv2803TX配有ExpressCard插槽、2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扩展接口以及支持SD、MMC、xD、MS、MSPro等格式的五合一读卡器,以及红外模块,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传输数据。网络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56K调制解调器、百兆网卡、支持802.11a/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网卡,可以适应各种网络环境。

  HPPavilion dv2803TX(KG561PA)( 参数 报价 评论)

  显示屏尺寸 14.1英寸

  笔记本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

  笔记本主频 1730MHz

  笔记本芯片组 Intel PM965+ICH8M

  标准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COMBO

  标准分辨率 1280×80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显存容量 128MB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

  无线网卡 802.11a/b/g

  I/O接口 1个VGA 端口、2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IR)、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HDMI接口、Kensington锁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

  笔记本重量 2.540Kg

  电池规格 6芯锂离子电池

  预装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

  作为DV2800系列中的主打型号,这款笔记本确实值得我们关注,128MB显存NVIDIA Geforce8400MGS独立显卡的配备让它具有较强的图形处理能力,非常适合家庭影音娱乐使用。
目前这款机器的售价为6215元,还是值得消费者参考的,何况现在还送这么多好东西呢。

  HP Pavilion dv2803TX(KS389PA)

  参考价格 6215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