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音频碟机行情

[广州]专业碟机 原创CD-A8仅1680元甩卖

  【广州行情】 Original(原创)是一家1999年3月才诞生的是中国音响制造业界的新品牌,以“1999年3月制造出中国第一台HDCD播放机”为契机,Original以极快的速度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

到目前为止,他们的主打产品全是CD机,原创CD-A8采用与同厂CD-A9、CD-A6一致的外观设计,是简洁而有力的欧洲现代风格。今天我们看到这款CD-A8打出特价16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原创CD-A8采用与同厂CD-A9、CD-A6一致的外观设计,是简洁而有力的欧洲现代风格。机器厚度适中,银白色的面板由厚达10mm的铝合金板制造,表面以拉丝工艺处理,金属质感相当好。450mm的面板宽度大大宽过后面的机箱,也宽过430mm的标准机箱宽度,欧美的设计师很喜欢这种不拘一格的表现手法,看来原创的设计师是个“西洋派”。原创CD-A8面板上的操作钮也很少,除去电源开关,基本操作键只有4个。同样的,当在播放HDCD时,面板上也会点亮一只蓝色的LED。相比之下,A8背板上的连接端子显得较少,模拟音频输出只有1组镀金RCA端子,数字音频输出也只有1组RCA同轴。

原创(Original) CD-A8
原创(Original) CD-A8

  原创(Original) CD-A8的内部与外观同样简洁。令人惊讶的是它那超级强化的机壳采用厚达 2 mm的钢板制造,坚固异常,重量惊人,以不太大的体积、不太多的机内元器件,居然达到了10kg的体重!CD-A8采用了飞利浦SAA7327数字伺服芯片和飞利浦VAM12激光读取系统。整个机械运作部分通过一块8mm厚的铝板固定在机箱底部,不同的材质和尺寸具有不同的共振频率,将它们紧密结合在一起,有利于防止谐振的产生,可提高读取数据的准确性。CD-A8的伺服系统不同于标准的飞利浦CD7-Ⅱ,设计师在电路、电源、电路板及软件方面都进行了改进,有助于提高信号的读取精度,对提升信噪起着关键的作用。这种伺服系统设计是原创公司“获取原声技术”(GOS)的组成部分之一。CD-A8所用的DAC芯片同为BB公司的内置HDCD解码、HDCD 8倍超取样数字滤波器及多级Delta-Sigma 运算器的PCM1732。模拟输出电路由OPA2134和OPA134构成的,为左右声道独立的对称设计。电源以环形变压器供电,经6级稳压输出,数字和模拟电路分别供电,以避免相互间的干扰。

  原创CD-A8主要技术指标:
  频率响应:20Hz~20kHz(±0.2dB)
  信噪比:115dB·
  动态范围:106Db
  声道分离度:100dB
  总谐波失真:0.002%
  体积:宽450mm、高90mm、深335mm
  重量:10kg

    现在这款产品的售价为168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