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三星奥运体操助威团 > 活动快讯

陈一冰吊环夺金 继李宁之后在续体操大满贯

陈一冰夺冠披国旗
陈一冰夺冠披国旗

吊环王陈一冰和全能王杨威
吊环王陈一冰和全能王杨威

  2008年8月18日晚上举行的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我国选手陈一冰获得冠军,继1984年李宁之后重获吊环奥运会金牌,由此陈一冰成功集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大满贯于一身,新一代“吊环王”横空出世。

  陈一冰倒数第二个出场,动作质量非常高,水平十字再压成倒十字顺利完成,双腿绷得非常直,最后直体后空翻两周加转360度,稳稳落地赢得全场雷鸣般的掌声。陈一冰这套动作的难度分虽然比杨威低,但是完成分远高于杨威,最终拿到16.600的第一高分。

站在领奖台上,陈一冰深情地亲吻着这块宝贵的金牌,他说,在我亲吻金牌时,自己回忆起了以前的比赛并沉浸其中。

  今年24岁的陈一冰,在蝉联了2006、2007两届世锦赛吊环冠军之后,他又作为主力入选中国体操男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凭借自己的技术全面,他在男团决赛吊环、自由操和跳马三个项目上都有出色发挥,帮助中国体操队时隔8年再次夺回了这枚分量最重的男团金牌。而陈一冰如愿拿到这块宝贵的吊环金牌后,成功集世界杯、世锦赛和奥运会大满贯于一身,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当今世界吊环第一人。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