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新品

Intel正式宣布SSD固态硬盘产品

在IDF 2008到来之际,Intel今天正式宣布了它的SSD固态硬盘产品系列。首次面世的包括高端的X25-E(E代表Extreme)和主流系列X18-M、X25-M(M代表Mainstream)三种型号。

Intel正式宣布SSD固态硬盘产品

Intel正式宣布SSD固态硬盘产品

Intel正式宣布SSD固态硬盘产品

X25-E为2.5英寸产品,基于Intel的SLC NAND闪存,包括32GB和64GB两种容量,将在未来90天内上市,利用SLC的速度优势,这两款SSD的读取和写入速率分别达到了250MB/s和170MB/s。工作状态下功耗为2.4W,空闲状态下功耗为0.06W,具有200万小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可抗1000G冲击。

Intel正式宣布SSD固态硬盘产品

X18-M和X25-M分别为1.8英寸及2.5英寸规格,使用MLC NAND闪存介质,尽管速度逊于SLC,但在容量价格比上更具优势。包括80GB和160GB两种容量,都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

Intel正式宣布SSD固态硬盘产品

它们的读取和写入速率分别为250MB/s和70MB/s,工作状态下功耗仅为0.15W,空闲状态下功耗为0.06W。具有120万小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可抗1000G冲击。

目前这几款SSD固态硬盘均采用Intel 50纳米闪存工艺,到明年将改用34纳米技术,届时将推出容量更高的SSD固态硬盘,而目前的32GB X25-E以及80GB X18-M、X25-M将可能停产。

目前这几款固态硬盘的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M系列约为8美元/GB,以此推断160GB的价格约为1280美元,80GB的价格约为640美元,Intel表示相对廉价的40GB款正在开发之中。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