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戴尔Inspiron 910预装Netbook版Ubuntu

根据今天早些时候的消息,戴尔廉价便携本Inspiron 910将预装Ubuntu 8.04或Windows XP操作系统。其中装备了Ubuntu系统的型号,价格可能低至299美元。

其中该机型的配置为Atom 1.6GHz处理器、1GB内存、8.9英寸屏幕1024x600分辨率,它还将包括内置摄像头,固态硬盘驱动器,VGA输出、读卡器、WiFi、3个USB接口。虽然戴尔官方尚未证实,不过根据屏幕截图显示,戴尔的Netbook采用的Ubuntu系统可能为Ubuntu Netbook Remix版本。

这个版本的Ubuntu系统在今年6月份首次公布,主要为基于Atom处理器的移动设备所设计。而之前版本的Ubuntu系统并不能运行于Atom平台,曾经有用户尝试在微星Wind PC上安装Ubuntu系统,结果却以失败而告终。Ubuntu Netbook Remix版本据称为Atom平台的硬件专门优化,减少功耗的同时提供了独特的用户界面,可更有效的利用屏幕空间。

戴尔Inspiron 910预装Netbook版Ubuntu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