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一花一世界!副厂单反微距镜头导购

  

  腾龙SP 90/2.8 Di Micro的产品编号为272E,他是在本门同焦长微距产品72E和172E基础上改良而来的,前两代产品的评价非常好,加上腾龙一直还算稳定的做工,在和适马105微的竞争之中SP90应该还是略占了上风的,新的这支SP 90 Di的主要升级之处就是进行了数码优化,以使其能够成为真正的Di(Digitally Integrated) 系列数码化光学产品。腾龙AF 90/2.8 Di Micro SP沿用前代的10片9组光学结构不过在镜片镀膜,镜筒消光等等方面略有改进,其视角范围27°,拥有1:1的近摄能力,并使用了9叶片近圆型光圈组件。这支镜头保持了腾龙光学产品一贯的轻量化设计,内镜腔和外饰套筒均为工程塑料材质,因此其体重仅为405克,他的体积为71.5×97mm,可以配用55mm规格滤色镜片。

 

  腾龙SP 90/2.8 Di Micro 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副厂微距产品之一,他良好的口碑是建立在较友好的售价和一流微观影像撷取效果基础上的。在F2.8最大通光孔径时其画面中心与边缘位置布光略显不均,光孔略加收缩后画面均衡度和明锐度都获得了显著提升,在F8.0光圈档位上其解晰水平接近了完美状态。腾龙麾下的这支主力微距镜头整体画质优良,色彩凝重,反差适度,不过操控手感表现一般,腾龙没有超声波马达驱动技术,所以这支镜头在对焦时候噪音略大,而且声音是吱吱声,比较有特色。另外SP 90 Di在镜身上设置了AF/MF的切换机构,跟对焦环做在了一起,往前推是AF,往后拉则是MF,切换时候的手感有点像是拨动标致307的档把,前半段是你推着它走,后半段是它拉着你走,非常有意思。时下,花费2850元就能将腾龙SP 90/2.8 Di Micro 收入囊中,应该说,其1:1的微观影像放大能力和不俗的综合光学素质还是完全对得起这一价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