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等离子评测

后起之秀?三星最新高端等离子TV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第2页:

●三星下新款等离子技术解析


后起之秀?三星最新高端等离子TV评测
 
后起之秀?三星最新高端等离子TV评测

三星智能控制系统Anynet+

    三星最新推出的只能控制系统Anynet+可以只用一个遥控器和单触式按键来控制整个家庭影院系统。Anynet+消费者电子控制(cec)可以对所有具有HDMI-CEC功能的A/V设备进行控制。对已连接的具有HDMI-CEC功能的设备(如蓝光DVD、家庭影院等),通过三星F8液晶电视的Anynet+功能,您可以只用一个电视遥控器就可以操作所有的设备,让您的生活更加便利快捷。

后起之秀?三星最新高端等离子TV评测

三星等离子新技术展示

    超级靓光技术:在明亮环境下,等离子电视的显示效果会被额外的光线所弱化。在白天看电视时,你也许会发现画面的色彩模糊不清。黑色图像的黑色和阴暗区域的细节会变得模糊一片。但使用了超级靓光技术后,你无论在暗环境、明亮环境、甚至在日光下都可以看到黑色画面的点滴细节。我们的技术原理上很简单,当两种补色(如蓝色和紫红色)互相交叠时,超级纯黑面板起到吸收光线的作用。因此,当你观看电影时,能够欣赏到更深邃、层次更丰富的黑色图像,不用再为了观看电视而在白天挂起窗帘了。

    自然真彩技术:该技术的应用使得三星新品等离子电视的色阶达到了18BIT位,在技术参数上是目前市面上等离子产品中最高的。另外其他新品所具备的娱乐模式、体育模式、电影模式等预设模式在该产品上也有配备。

     DNIe(数字自然图像引擎Digital Natural Image engine):是三星开发的一款面向地面(VSB调制)和有线(QAM调制)数字电视广播的数字电视接收芯片,包括一片双MPEG-2解码器和CPU,可以有效的对色彩、图像、细节、还原度做出一系列修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