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粉红索尼影音娱乐本CR322H促销报6500

  8月21日索尼VGN-CR322H/P是该品牌影音娱乐笔记本CR系列的最新低配粉红机型。其外形和配置都能满足大多数mm的需要。最近这款本的促销价已降到了6500元,学生朋友们也能轻松入手。

索尼VGN-CR322H/P

  索尼VGN-CR322H/P采用了14.1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瑰丽宽屏,带电池重量为2.5Kg。它配备了主频为1.86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533M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1GBDDRII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ATIMobility RadeonX2300独立显卡,为游戏、影音播放提供支持,可以流畅的运行它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Basic系统。

索尼VGN-CR322H/P

  三层涂漆打造的机盖让索尼VGN-CR322H/P不但美观而且握上去相当顺滑。它的掌托和显示屏框都是金属质地,而塑料键盘表面也采用了有金属质感的涂层。

索尼VGN-CR322H/P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VGA接口之外,索尼VGN-CR322H/P还提供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和S-VIDEo端子,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性能。它拥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MS读卡器和SD读卡器,能很方便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百兆网卡、56K小猫配合支持802.11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模块、蓝牙2.0模块,确保笔记本可以工作在常见网络环境下。

编辑点评:

  由于它选择了廉价的CPU,所以比高配版便宜了2000元左右。不过,在日常影音娱乐中我们并不会感受到太大差别。因此这款本的性价比无疑让人动心。

  VGN-CR322H/P

  参考价格 6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