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优化多线程技术 神秘DX11最新规格曝光

 

  微软游戏工作室的kevin Gee日前撰文,初步讲解了微软正在开发中的directX11的一些新特性:

  在硬件以及操作系统层面的向下支持。具体来说,开发者仅仅使用一组指令就能够使用支持DirectX10,10.1硬件的特性,而在操作系统方面虽然DirectX11将首先出现在Windows7上,但是也将会推出Vista使用的安装包。

  加强多线程处理。无论是使用大量流处理器的GPU,或者是多核CPU,DirectX11都加强了对多线程处理器的优化。

  为镶嵌单元加入新的硬件步骤:DirectX11为渲染流程新增加了三个新的步骤,这三个步骤将有助于3D模型的进一步真实化。


微软下一代API DirectX11新特性抢先看

Hull Shader,Tessellator以及Domain Shader是这次加入的三个新渲染流程

  引入新的纹理压缩格式。DirectX11带来了两个新的纹理压缩格式,能够让开发者在不损失性能的情况下使用更加高像素的纹理,另外DirectX能够支持的纹理分辨率也从目前的4096x4096加强到16384x16384。

  ShaderModel 5.0:DirectX11带来了ShaderModel 5.0,提供了双精度的支持,使用了以物件为导向的概念,为开发者减少了开发shader时的痛苦...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