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科技奥运报道专题 > 奥运资讯 > IT数码资讯

各国运动员尽享海尔热水器舒适“中国风”

  北京奥运村全面启用

  北京奥运会奥运村现已全面投入使用,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已先后入村,在大战前夕,各国运动员们首先开始体验起惬意的奥运村“村民”生活,据了解,为了体现中国独特的文化特色,奥运村中的整体规划和配套设施上处处彰显“中国特色”,此外,奥运村配套设施也处处体现民族品牌科技实力,一系列由我国自主创新的家电产品更成为整个场馆的最大亮点。

  公寓场馆“国”味十足

  据悉,本次奥运村运动员公寓及周边场馆建设主要使用国内各大品牌的创新型产品,如海尔特别推出针对奥运设计的家电产品,在绿色、环保、节能等方面表现出色,其中3D动态加热电热水器、零噪音冰箱、太阳能空调等一大批我国自主创新、节能低耗的绿色环保产品可以适应全球各地运动员的不同需要。

  北京城建集团奥运村工程总承包部负责人表示,奥运村整体建设从风格到内部配件都“国”味十足,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在体验中国文化魅力同时,还能感受到中国崛起后的民族品牌实力。“奥运期间,来自世界各国的万余名运动员将在舒适、温馨的奥运村中感受到浓浓的‘中国风’”,他激动的说道。

  据奥组委有关人士介绍,同2000年悉尼的临时房屋以及2004年雅典提供的小别墅不同,北京奥运村的运动员公寓采用精装修、南北通透的板楼式风格,室内风格简洁大方,因此在家电配备上也需要内外兼顾的,既时尚大方符合家装的特点,又要在功能上满足运动员的使用需要。以海尔的3D热水器为例,除具备速热、大水量的突出功能外,海尔3D热水器在外观上还注入了鲜活的时尚元素,经典的花纹设计,简洁高档,白色显示屏与浴室装修完美融合,真正做到了把科技和时尚的和谐统一,隐藏或半隐藏式安装模式延伸了居室的整体风格,能成为其他家居空间的有效组成部分,同时彰显品位。

  高效节能,海尔打造完美洗浴系统

  在奥运村运动员公寓中,众多优秀国产品牌的家电产品也成为关注焦点。在运动员公寓展示现场记者看到,海尔3D热水器进水温度在28摄氏度的情况下,就可以实现开机即洗,而当热水器内胆水温低于40度时,启动3D动态加热技术,仍可以继续洗浴,节能效果也十分突出。

  “海尔热水器在高效节能领域一直处于业内领先位置,这也是海尔能够中标奥运场馆的重要因素之一。”海尔热水器研发部王部长介绍道。据了解,2007年,海尔电热水器在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中心评测中,以加热效率达到96%以上,24小时固有能耗系数低于0.6,两项均超过国家A级节能标准,成为目前行业内唯一家符合国家双A标准的热水器生产商,同时,海尔3D热水器TT豪华版系列所配备的智能加热一项,可在预定时间内准时完成加热,避免了反复加热浪费的电力。据悉,海尔热水器全系列产品已全面进驻13个奥运场馆,截止目前,海尔热水器总安装台数达到6987件。

  实现与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完美契合,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民族品牌是海尔热水器追求的目标。据了解,此次,海尔热水器凭借着3D动态加热、防电墙、远程遥控等多项世界领先技术,为奥运运动员打造出更便捷、高效、节能的洗浴新体验,是奥运村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