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不是易PC 华硕将出10寸N系列笔记本

  现在提到10.2寸的笔记本电脑,所有人都会说那是功能受限的上网本。不过,华硕即将改变这一传统概念。近日,华硕宣布将加大力度投入到10.2寸产品的研发中,并且即将推出全新的10.2寸N系列笔记本电脑。新的产品线将不同于以往的10.2寸易PC。华硕N系列将回避微软及英特尔专为小尺寸上网本所设的限制,更与11~12.1英寸等双核心超便携产品相区分。据悉,N系列依然采用低功耗的Atom处理器,不过将率先推出Vista版本,硬盘与内存规格也不再受限制,最高可升级至320GB硬盘及2GB内存容量。确切来说,华硕的N系列笔记本从体积上来说属于超便携范畴,凡是其功能上却与常规产品无任何差距。

  华硕此举意在将介乎上网本与常规笔记本之间的模糊群体划分出来。随着笔记本制造工艺的不断提升和潜在市场的不断挖掘,许多小尺寸超便携笔记本大量涌入市场,不过,相比7寸或是8.9寸产品而言,10.2寸上网本市场买气尤为畅旺,因此吸引不少PC厂商的注意。

易PC 1000系列

华硕易PC 1000系列笔记本

  可以断言,华硕N系列笔记本一旦亮相,必将给现有产品带来不小的冲击。首先面临威胁的就是拥有同类产品的其他厂商,目前其他各厂商的10寸笔记本定位仍不明确,而且没有摆脱来自微软和英特尔的限制,华硕N系列的突破将抢下大部分市场;其次受冲击的是华硕现有的10.2寸产品——易PC 1000系列。不过对于华硕自身来说,就算把易PC 1000系列当成是探路羔羊也有赚无赔。届时,一个全新的概念将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10.2寸笔记本电脑不再是上网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