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绽放个性梦想 炫动嘻哈校园

  新学年将至,校园风云再起!从8月23日----9月7日,惠普本本校园促销活动炫耀登场。数十款最具时尚魅力的明星产品,搭配花样繁多、独具创意的炫酷时尚大礼包。象牙塔里的校园潮人们将因为惠普笔记本的热力出击,感受到更加激情四射的数字新生活,乐享嘻哈新学年!

  个性至尚,打造校园潮人

  拥有时尚个性的自我表达是时下校园一族的终极追求。而此次参与促销的明星本本均拥有惠普最具个性的至尚创新科技,尤其是最具“明星”范儿的HP Pavilion系列。以DV2905TX为例,笔记本的外壳和掌托均采用了惠普独特的Imprint第二代膜内漾印处理技术,持久的涂层效果可抗划痕,各具特色的花纹创造出曼妙的外观,让笔记本呈现出精彩纷呈的IT 美学时尚。不仅如此,14.1英寸高亮度宽屏色彩绚丽,键盘上端的多媒体按钮功能齐全,充分满足了校园潮人的个性需求,加上指纹识别器等高端功能的配置,使得6499元的价格显得亲和动人。HP Pavilion DV2905TX将至尚外观和性能做到完美的融合,令人艳羡,也必然会让拥有者成为校园关注的时尚焦点。

  娱乐至尚,激发嘻哈本色

  轻巧便携、娱乐功能全面的本本无疑是校园移动数字生活的最佳伴侣,参与此次促销的以下几款HP Compaq Presario系列本本在这方面同样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且性价比出众,值得向同学们推荐:B1209TX 此番以6699的超低价再次登场,12.1英寸的身材轻盈优雅,纤薄的躯体内融入DVD+/-RW光驱和大容量硬盘,配合双核芯片的强大性能,使移动计算得心应手,成为你的个性移动娱乐伴侣。参与促销活动的人气产品V3907TX 和V3911TX,采用了最新的双核处理器,大容量硬盘等主流配置,V3911TX还配置了高端独立显卡,为爱好游戏娱乐和图形编辑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两款产品搭载的14.1寸WXGA高亮宽屏、DVD刻录光驱和内置无线网卡等配置使得6999和5499的超低价格显得格外诱人。

  此次参与促销的产品,均配置了HP独有的高感光摄像头,能突破拍摄的环境条件的限制,让网络即时沟通和图片拍摄更有乐趣。其中HP Pavilion系列产品采用了QuickPlay3.0技术,让你可以快速访问硬盘、DVD 光驱以及5合1 数码读卡器中的内容;奥特蓝扬声系统的配备让同学们在宿舍也能坐享高品质影音体验,配合智能迷你遥控器等多种至炫娱乐功能,充分体现出了惠普笔记本网络至尚、掌控至尚、音效至尚的应用优势。如此完美的娱乐功能,让你在嘻哈娱乐风潮的炫动下,以更放松的心态应对繁重的课业挑战!

  应用至尚,感受便捷生活

  此次促销的笔记本同样传承了惠普安全可靠的运算性能,具有十分出色应用体验。HP 520、HP Compaq6515b、HP Compaq2230s等产品均具有惠普独特的3D硬盘数据保护以及指纹识别功能,让经常在宿舍、教室等公众场合使用笔记本的同学们的文件安全和隐私得到充分保障。快速充电技术更可在90分钟之内将电池电量骤升至90%,省却了长时间等待充电的烦恼,让你可以更加便捷、高效地使用自己的本本。而符合能源之星标准、高效的背光液晶显示器、固态硬盘等技术的应用,则让惠普笔记本更加节能和环保。拥有如此出色的应用性能,莘莘学子们都能轻松得到安全、易用、可靠的惠普移动计算技术,并感受到绿色环保的时尚新理念!

  至尚大礼,绽放个性梦想

  当然,此次校园促销不仅产品多样,多重好礼更是别具匠心。在促销期间,凡是购买HP Pavilion dv3000系列、HP Pavilion dv2900系列、HP Pavilion dv6900HP Pavilion HDX系列、Compaq Presario V3900系列均可获赠“创新”MP3播放器或包含迷你电风扇、遮阳伞、“乐扣乐扣”水壶、时尚运动包整套运动装备在内的“运动大礼包”;购买HP Pavilion tx2000系列、Compaq Presario B1200系列还有轻便、时尚的笔记本等你拿!购买HP 520及HP Compaq6515b/6520s任一款,即可获赠实用商用双肩电脑背包;购买HP Compaq2210b/2230s/6531s/6530s中的任一款,还可获赠便携松木电脑桌。多种至炫礼品,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移动数字体验,绽放个性梦想!

  有了如此出色的产品与礼品,再加上惠普完善的金牌服务作保障。这个学期,惠普本本将是你乐享校园数字生活的最佳礼物。假如你想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嘻哈新学年,那么就快快加入促销活动中来吧!她能让属于你的个性梦想自由绽放,尽情展现个性追求,玩转校园生活每一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