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导购

45nm仍不普及 如何理性选购65nm处理器

第1页:65nm处理器是否依然值得买?

    CPU制程工艺的转换,往往代表着几代产品的变迁。就好像服役很久的65nm处理器已经承载了很多产品,而近期也将随着45nm的逐渐普及而退出历史舞台。在这种新旧工艺交替的时期,市场上的产品则显得有些混乱。新产品性能诱人,而老产品价格便宜,究竟该如何选择的确令人大伤脑筋。

    虽然目前在Intel的极力推动下,基于45nm制程的处理器正在以洪水之势涌入市场,但是在现阶段我们依然无法彻底放弃那些基于65nm工艺的经典产品,例如酷睿2四核Q6600。这些产品虽然没有最先进的工艺,但是在性能与价格比上面却拥有很大的优势因此非常适合目前来进行选购。

    如果我们以酷睿2四核Q6600以及Q8200这两款处理器做一个简单的对比的话,那么不难发现还有一些65nm制程的处理器依然有很高的选购价值。


售价1350元 45纳米酷睿2四核Q8200到货

酷睿2四核 Q8200处理器

    酷睿2四核 Q8200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45制程工艺,接口依然为目前主流的LGA775。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四核心设计,默认频率为2.33GHz,FSB总线频率为1333MHz,L2缓存为4MB。

跌破心理关口 盒装4核Q6600降至1699元

酷睿2四核 Q6600处理器

    作为目前最便宜的45nm酷睿2四核处理器,Q8200相比我们熟悉的Q6600而言似乎并没有太多的优势可言。首先这两款在频率上十分接近,而Q8200也仅仅配备了4MB的缓存,而具备12MB缓存的45nm制程Q9000系列的四核处理器价格离谱,因此Q8200也仅仅省下了制程更为先进一些这个优势了。不过根据目前的报价来看,Q8200要比Q6600贵200元左右,因此聪明的消费者自然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Q6600。

    当然,目前65nm制程的所有产品线中并非仅有Q6600一款具有不错的选购价值,接下来我们就对几款经典并且依然值得购买的产品进行简要的点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