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中秋人月两团圆 有佳的美PF7010更温馨

  

    眼看中秋佳节就要来了,作为中国一个传统的大节,每年的中秋节到底怎样才能过得更温馨,相比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笔者也一直有这个烦恼,不过最近刚刚入手一款数码相框,心中顿生一个念头。至于,会是什么新点子,跟我来就是了!

    数码相机的普及让数码照片就如雪花般飘来,面对数量如此巨大的数码照片,相信也没有人会要把它们一张一张地冲晒出来,毕竟面对数量如此巨大的照片,无论是冲洗费用还是后期的保存都颇费金钱和精力。但如果只是任其放在电脑里面,那又失去了照片本身的意义。既然传统的相框与相册已经担负不起这一重任,那么,数码相框的普及也是大势所催了。但是看回当今市场上的数码相框产品,国外知名品牌的动辄就要上千元,即时是国内品牌的产品,往往也要好几百,对于各位还在观望的消费者来说,数码相框较为昂贵的价格是阻碍他们尝鲜的最大因素。那么,假如有一款兼顾时尚美观和实用,而且价格非常低廉的普及版数码相框产品在大家面前的话,还有谁能不心动呢?

    没错,笔者购买的就是这样一款普及版的数码相框:佳的美PF7010。既然敢说是普及版的产品,那么它的最大必杀技就自然是它低廉的价格了,报价仅为399元。不光如此,最近临近中秋,它还特别打出了299元的劲爆促销价,这个价格相信能让不少用户心动了。


中秋人月两团圆,有佳的美PF7010更温馨

    不要以为低价就代表低质,PF7010的外观造型随便没有什么新奇的特点,但提供有乳白和酷黑两种颜色外观给消费者们选择。表明经过烤漆工艺处理,在加上圆滑曲线的背部,看起来简洁明朗,有种朴实无华的感觉。不管是放在卧室,还是放在书房里,都非常搭调的。它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屏,更为重要的是采用了16:9宽屏设计,分辨率为480×234。要知道,宽屏将是今后的趋势,平板电视全都是宽屏设计,数码相机与数码摄像机都加入了宽屏阵营,PF7010宽屏的设计也非常符合当前潮流,选择宽屏的数码相框也是明智之举。

中秋人月两团圆,有佳的美PF7010更温馨

    功能方面,PF7010支持JPG、GIF、JPEG等主流的照片格式,你要做的就是把喜欢的照片拷到大容量的储存卡里,然后插进PF7010的卡槽内即可。说到这里,你可能会问,它用的是什么存储卡,你大可放心,佳的美PF7010用的是最为常见的SD卡,可谓是目前的实惠之选。虽然PF7010没有内置存储空间,但它支持SD卡扩展,或者连接移动硬盘和U盘,直接读取里面的照片进行浏览,使用起来可以说是相当方便的。

中秋人月两团圆,有佳的美PF7010更温馨

    待到中秋月圆之时,一家人聚在一起叙叙旧、谈谈心,旁边的佳的美PF7010数码相框在月色之中,播放着一张张温馨的照片,勾起家人无限的遐想。一通回忆着过往的种种欢乐和团聚,让全家人都乐呵乐呵,相信今年的中秋之夜将会过的更为充实。

    现在想想,这款数码相框还真是买得实在,价格便宜,平时不仅能装点家居、播放照片,节日来临之时,还能派上用场。想到这里,我又开始忙活了,忙什么呢?忙着在这浩瀚的照片海洋里,挑出父母、爱人不错的照片,中秋节来的时候就不用忙了!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