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Micro SD卡,完美数码搭档

  对于拥有多款数码产品的“数码达人”来说,存储卡在数码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当我们面对不同规格的存储卡、不同适配需求的数码设备时,究竟选择一张什么样的存储卡才能最广泛的应用它,让数字生活更加完美呢?


  完美匹配 兼容是真理

  众所周知,为心爱的数码宝贝选择好搭档,兼容性应该是第一考虑的问题。如果只是一味的追求大容量,忽视了兼容问题,那消费者就白白花费买了一张“无用卡”。举个例子来说,2007年或更早的数码设备基本都不支持SDHC卡,诺基亚著名的街机N73就是如此,如果硬要给它配上Micro SDHC卡,只能得到“存储卡已损坏”的不兼容系统提示。还有MOTO著名的音乐手机E2,甚至连Micro SD卡都不支持,而只支持标准的SD卡。面对卡片兼容性的问题,如果为这些数码产品一一配好搭档,开销肯定不小。那么到底该选择以什么样的卡片才既省钱又不会出现兼容问题呢?

  小卡片 变身多重“身份”

  如今,虽然SDHC卡和适配SDHC卡片的数码设备已经悄然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对于不支持SDHC卡片的数码设备来说,在它们中应用最广泛的卡片除了传统的标准SD卡,miniSD卡,就是目前应用最普及的Micro SD卡了。一张大容量的Micro SD卡不仅可以用在手机上,还可以用在数码相机甚至是DV上,再搭配相应的适配器,便可以将这张指甲大小的卡片组合成标准的SD和mini SD卡。比如金士顿公司推出的microSD双适配器套装,就可以实现一张卡片变身三张卡的愿望,不失为一种既省钱又实用的方式。

  2G Micro SD卡 最值得的选择

  既然选择一张合适的microSD卡,不仅可以省钱,又可以组合成不同规格的卡片来应用。那么挑选卡片的时候,都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首先当然是要购买知名厂家的产品。因为卡片的质量决定着数码设备是否能发挥出色的性能;其次是卡片容量,选择大容量的存储卡可以轻松装载各种文件、照片,让移动存储生活更轻松;最后就是售后服务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技术支持同样不能忽视。目前,针对microSD卡的广泛应用,还有厂商推出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方便和实惠的产品。其中最典型的当属金士顿近日推出的microSD音乐闪存卡,卡片中预置了种子音乐授权的正版内容,包括10首金曲、热门MV及多幅精美明星壁纸,在购买存储卡的同时获得正版音乐,一举两得。同时,金士顿的micro SD卡还享有终身保固和免费的技术支持,完全不必担心售后服务问题。


  有了micro SD卡小身材、大作为的实用报告,完美匹配的移动数字生活,就要崭新开始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