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支持光学防抖 高性价比柯达M1073 IS评测

  

·初步印象和本机特点

    作为传统的光学厂商,来自美国的柯达,是为数不多的非日系数码相机厂商之一。在消费级数码相机激烈的竞争中,柯达坚持走自己的高性价比路线,在中低端长焦相机和便携式相机市场占有一定的地位。此次我们评测的相机——M1073 IS,就是柯达公司旗下M系列的主打新机。


千元市场全能斗士 柯达M1073 IS详细评测

柯达M1073 IS

  通过短短几天的接触,柯达M1073 IS在一些方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主要的是:作为定位千元档的相机,M1073 IS有着超越同价位大多数机器的反映速度。M1073 IS开机干净利索,柯达LOGO一秒钟后闪过,立刻进入拍摄界面。同样的,在相机模式切换过程中,无论是从拍摄到浏览照片,或者是不同拍摄的模式间的切换,M1073 IS基本在半秒之内完成,没有拖泥带水。

千元市场全能斗士 柯达M1073 IS评测
 
千元市场全能斗士 柯达M1073 IS评测

柯达M1073 IS

  除去软件速度之外,柯达M1073 IS对噪点的处理方式也令笔者稍感意外。现阶段大部分消费级数码相机,限于CCD尺寸原因,不可能把高ISO成像效果做到单反相机的水平。因此各家公司纷纷运用了自己的降噪技术。这些技术在表面上虽然降低了噪点,使成像更加“干净”,但是由此带来的细节损失比较大,并且是不可修复的。在对噪点的处理上,M1073 IS剑走偏锋,几乎看不出机内降噪的痕迹,因此M1073 IS呈现给摄影者的高感光度照片是噪点明显,但是细节丰富的风格。在此先不评论这种风格的好坏,接下来的样片中将带着大家做仔细的对比。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