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超轻薄X300促销降2400还送包鼠加内存

  6月29日X300笔记本是今年初联想退出的旗舰级超轻薄ThinkPad,也是MacBookAir的最大竞争对手。虽然联想在这款本的设计当中采用了多重减重技术,但他们仍然为X300提供了多个功能接口,并没有为追求轻薄而牺牲易用性。近日有经销商将原价19800元的ThinkPadX3006477HC1下调为17500元,还承诺送包、鼠标和1GB内存。

ThinkPad X300 6477HC1

  ThinkPadX3006477HC1标配了分辨率为1440×900的13.3英寸高分辨率高亮低能耗LED背光宽屏,带电池仅重1.33Kg。主频为1.2GHz、带4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超低电压版酷睿2双核SL7100处理器、整合了英特尔GMAX3100集成显卡的英特尔GS965芯片组和支持802.11a/b/g无线标准的英特尔无线网卡构成了它的“SantaRosa”迅驰平台。

  这款本还搭载了1GB DDRII内存(经销商承诺升级为2GB)、64GBSSD固态硬盘,预装了WindowsXP专业版系统。为了保证其轻薄的特色,它没有准备光驱,用户需要自主选配。它采用3芯锂电池供电。

ThinkPad X300 6477HC1

  作为ThinkPad的一员,这款本除了具备经典的“一键恢复”功能之外,还有其独特之处。它采用了防溅水、硬盘减震设计,避免零件受损;此外它还内置了安全芯片保护数据。为了防止他人侵入系统,联想在笔记本的触摸板右侧安排了指纹识别器。

ThinkPad X300 6477HC1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内置扬声器之外,ThinkPadX3006477HC1只配有一个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没有为多媒体应用考虑太多。它准备了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来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千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a/b/g无线标准的英特尔无线网卡和蓝牙模块让它可以适应主流网络环境。

编辑点评:

  作为第一款根据尺寸命名的ThinkPad笔记本,X300相当具有纪念意义。此外,它被EPEAT评定为金牌级,是目前业界最环保的笔记本电脑之一,也是最节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这款本无疑对商务金领、白领级朋友们来说相当有吸引力。

  X300 6477HC1

  参考价格 175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