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昆明]戴尔1.36kg商务轻薄本降至9600

去年底上市的戴尔LATITUDE D430系列轻薄笔记本定位中高端商务用户,虽然该系列笔记本仅采用了英特尔迅驰三代平台,但凭借其不俗的性价比,还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笔者从了解到,戴尔LATITUDE D430(U7600/1G/80G/COMBO)笔记本最新报价仅售96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DELL LATITUDE D430(U7600/1G/80G/COMBO)
DELL LATITUDE D430(U7600/1G/80G/COMBO)

  LATITUDE D430延续了戴尔一贯的设计风格,外壳采用了银灰配色的铝镁合金材质,内部采用黑色为主色掉,整体显得沉稳简约,商务气息十足。屏幕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280X800的12.1英寸WXGA液晶宽屏,显示效果出色。1.36kg的重量更是凸显其超强的便携性。

DELL LATITUDE D430(U7600/1G/80G/COMBO)

DELL LATITUDE D430
笔记本类型 轻薄便携型
处理器类型 英特尔低电压版酷睿2双核U7600,主频1200MHz,2MB二级缓存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MS
标准内存容量 1G
硬盘容量 80GB
光驱类型 COMBO
显示屏类型 12.1英寸宽屏,分辨率1280×800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
网卡 10/100/1000M以太网LAN卡,英特尔PRO/Wireless 4965AGN 802.11a/g/n无线网卡
I/O接口 串行坞站连接器,3个USB接口,VGA显示器端口,外置耳机/音箱输出插孔,RJ-11、RJ-45端口,交流电源插孔,集成麦克风插孔,IEEE1394接口,SD卡插槽,1个PC卡(I类或II类,通过PCMCIA适配器的USB接口,支持34毫米ExpressCard)
重量(kg) 1.36
电池类型 6芯/56瓦时锂离子电池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其它功能 集成智能卡读卡器
价格(元) 9600

  此款戴尔LATITUDE D430笔记本配置均衡、性能不错。此次价格降至万元以下后,在同类型笔记本重更是具有超强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