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与中国奥运代表团同庆胜利辉煌

获胜团队向三星赠送签名体恤衫,祝福中国奥运(左起为男子举重62公斤级金牌获得者张湘祥,中 国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女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 获得者刘春红,女子举重75公斤级决赛冠军曹磊
获胜团队向三星赠送签名体恤衫,祝福中国奥运(左起为男子举重62公斤级金牌获得者张湘祥,中国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女子举重69公斤级金牌获得者刘春红,女子举重75公斤级决赛冠军曹磊

  中国十五位金牌得主前来参观三星奥运宣传馆并在此与国人分享成功喜悦

  北京 2008 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无线通信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TOP)及中国奥运代表团合作伙伴三星公司 8 月 23 日邀请中国三名金牌得主参观三星奥运宣传馆(OR@S),并在此与广大观众及体育爱好者见面,共同分享成功喜悦。为庆祝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稳居金牌榜第一的佳绩,三星公司特此连续两天举办同类庆祝活动,让更多国人感受巨大成功所带来的鼓舞。

  至今日,三星公司已盛情款待了中国十五位金牌得主,包括:男子体操全能金牌获得者杨威,男子双杠金牌获得者李小鹏,自由体操和单杠两枚奥运金牌获得者邹凯,男子举重 62 公斤级冠军张湘祥,女子举重 75 公斤级决赛冠军曹磊,以及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2004 年雅典奥运会和 2008 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 69 公斤级金牌获得者刘春红等。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总经理周晓阳先生向举重金牌得主们展示三星奥运手机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总经理周晓阳先生向举重金牌得主们展示三星奥运手机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总经理周晓阳先生向举重金牌得主们展示三星奥运手机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中国区常务董事兼总经理周晓阳先生向举重金牌得主们展示三星奥运手机

  三星电子全球体育事务及公共关系副总裁权桂贤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与中国的奥运英雄们一起庆祝他们在北京 2008 年奥运会上取得的佳绩。中国运动员所获得的历史性成功归功于他们多年艰苦的训练和超人的意志,同时也离不开主场观众的热情支持。三星能够参与这一伟大的过程并在其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因此而倍感自豪。中国代表团所表现出的坚强意志和挑战自我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们。这和三星的企业哲学是完全一致的,那便是精益求精,勤勉和激情。

  三星最近向中国奥运代表团成员和教练捐赠了带有奥运铃声和标志的三星 G618 奥运手机。自今年赞助中国奥运代表团以来,三星的赞助规模超出了公司对其他任何一个国家代表队的支持,因此是同类别赞助中最大的一笔捐赠。除中国奥运代表团外,三星还赞助了 15 个体育代表团,包括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和巴西体育代表团。此次印度体育代表团射击冠军获得者就是三星赞助的运动员之一。

  在参观三星奥运宣传馆时,男子举重 62 公斤级金牌获得者张湘祥说道:“赛场上观众给予了我们热情的支持,让我们整个团队都深受鼓舞。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在奥林匹克公园的三星奥运宣传馆与国人分享我们的奥运经历和激情。此外,我们也很期待能在这里会见前来参观的其他国家的奥运选手们。”

  三星奥运宣传馆是三星电子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面向运动员、观众与体育爱好者的活动中心。截至今日,已有 4,000 多名运动员及其亲友参观了三星奥运宣传馆,并参与了运动员体验中心的活动。在运动员体验中心,运动员们可以免费打电话和使用无线互联网,与远在重洋那边的亲友倾谈参赛的心情。三星奥运宣传馆自 2000 年悉尼奥运会便开始启用,深受运动员和观众的欢迎。三星奥运宣传馆在本届奥运会期间,同样是“不容错过”的奥运景点,自 8 月 5 日开馆至今已吸引了超过 70 多万名观众参观三星奥运宣传馆。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 刘春红 | 曹磊 | 周晓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