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正式”泄密!佳能EOS 50D规格确认

   今天,佳能公司官方网站“正式”为我们泄露了近日倍受关注的EOS 50D详细资料,同时还有数张EOS 50D超清产品照以及样片也被“公布”出来,而从官方产品照来看,这应该就是EOS 50D的正式形态,消息的可靠性可说是极高。

  据悉,佳能新一代中阶DSLR将采用1510万有效像素的CMOS传感器,同时配以最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引擎(将会有更低的噪点表现以及更丰富的细节和色彩?),而且A/D转换依然是14Bit。另外,EOS 50D的全新传感器还将装配新的LPF(低通滤镜上的涂层),从而获得更好的防尘效果。

  EOS 50D将会继续支持sRAW格式,而本次的sRAW将有两个尺寸可选,分别是710万像素的sRAW1和380万像素的sRAW2。该机的连拍速度最高可达6.3fps,测光系统为35区区域测光,对焦系统则采用了9点全十字AF(支持AF微调功能)。EOS 50D的快门寿命可达10万次,其背后的LCD也被升级为3.0英寸、92万像素,而且Live View功能也被延续下来。

  其他重要规格方面,EOS 50D的最高感光度可以被扩展到ISO12800,其快门速度为1/8000-30秒。该机的光学取景器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为0.95X,它依然采用CF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时兼容UDMA,同时该机还将提供HDMI mini OUT接口。另外,最新的EOS 50D还将提供照片风格(PictureStyle)选择功能以及自动亮度优化功能(可根据被摄体亮度自动调节亮度和反差)等使用功能。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