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硬盘DV好选择 松下30G DV仅4000出头

  

    硬盘式DV无疑是目前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大热门,松下一款采用30G硬盘作为存储介质的SDR-H288GK为了进一步延续热销势头,在今天降价300元,目前售价仅4450元,其中还包括国产备用电池(保2年)、肯高多层UV镜、伟峰三角架1.2米+松下专用摄像包、佳能原装贴膜和清洁套装,折算下来也就4000元出头。

  松下SDR-H288GK采用了常见的卧式设计,机身采用了银黑搭配,塑料外壳,表面经过了抛光处理,手感比较好,具备一块实用的约23万像素2.7英寸宽屏液晶,显示效果不俗。

松下 SDR-H288GK
显示屏尺寸 2.700英寸
感光器类型 3CCD
感光器尺寸 1/6英寸
感光器像素 24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倍倍
数字变焦倍数 700倍
夜摄功能 数码夜摄功能
快门 1/50 - 1/8000秒(影像)、1/25 - 1/2000秒(静像)秒
尺寸 70.1×73×120.8mm
重量 450g

    松下SDR-H288GK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特别针对3CCD摄像系统所研制的图像处理电路——水晶引擎,为良好的成像质量提供了保障。3片1/6英寸CCD影像感应器,240万有效像素,10倍光学变焦镜头徕卡Dicomar镜头,松下独创的光学画面稳定器(O.I.S.),能有效的降低拍摄时候出现的抖动。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