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时尚]白领精英最爱!热门女性笔记本导购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对于许多女性商务精英而言,笔记本的加入,使白领时尚从外在到内涵,从吸引别人眼球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都有着潜移默化的作用。笔记本与女性时尚并不是简单的适应消费心理这么简单。白领MM们在挑选笔记本时多注重以下几个方面:

女性笔记本

白领女性——商务精英

  首先是外观要时尚漂亮:爱美之心,女性之本性,没有一个好的外观难以打动芳心。女性消费者眼中的产品要时尚靓丽,或者是个性鲜明。从外观造型到机身颜色都要有可取之处,尤其是对于女性商务精英来说,她们思维缜密、要求严格,好的外观是打动她们必不可少的前提条件。

  其次是性能要满足工作:同其他商务人士一样,白领女性们买本的最大动力也是工作需要。作为工作时的小助手,笔记本良好的实用性能是博得宠爱的可靠保障。这其中就包含了一个隐藏因素:对于女性而言,要每天带着笔记本上下班,这就要求笔记本电脑机身要小巧,重量要轻便。

  再次是娱乐要得心应手:对闲暇生活的改善,也是白领女性们如此迫切的需要笔记本的重要原因之一,影音方面成为她们关注的焦点。而且,如今的年轻女性中有很多人对游戏特别感兴趣,所以简单的娱乐休闲功能已经很难满足她们的需要。

  最后是品牌要能登大雅:亦如穿衣戴帽一样,对于品牌的概念,女性始终要比男性更加敏感。拥有一款一线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不但可以倍显尊贵,还可以散发出女性的高雅和内涵。对于商务精英们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

  女性逐渐以主体的姿态出现在笔记本行业中。然而毕竟好货不便宜,要满足以上需求,非一般产品所能及,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款高端商务女性笔记本电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