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低价潮来袭 超低价家用投影机一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目前已进入了暑期的的最后时刻了,再加上奥运会临近尾声,家用投影机的销售进入最后的黄金时刻,各大商家也纷纷用低价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今天笔者就给大家爱带来一组低价家用投影机,他们的价格在4000-8000之间,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购买。

  联想C110投影机  参考报价:4000

  联想C110是一款SVGA机型,搭载TI极致色彩技术芯片,主打商务市场的同时低廉的价格也是家庭用户重点要考虑的投影机之一 ,采用顶尖的极致色彩处理器、结合“优丽”光源技术和联想炫彩色轮,提升了产品亮度,色彩处理能力也更强。

  性能参数: 联想C110外观设计商务感十足,灰色的钢琴烤漆让C110看起来大方稳重。该机也是DLP机型,其机身重仅2.5kg,携带、移动起来都十分方便。

联想C110
联想C110

  联想C110采用了单片0.55英寸DLP显示芯片,亮度方面达到了25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标准分辨率为800×600,最高分辨率为1280×1024。该机使用一枚180W投影灯泡,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可达到3000小时。

  联想C110采用业内顶尖的极致色彩处理器、结合联想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技术以及OSRAM的“优丽”光源技术,将影院级的色彩在C110身上得以实现,保证了联想C110出色的画面表现力。对于需要吊装使用的用户,联想专门对C110的进风口应用了“微尘过滤系统”,这可以有效地保护投影机内部系统的良好状态,以减少后期对投影机的维护投入。

  联想C110拥有计算机、影院、游戏、SRGB、极致色彩等多种投影模式,还有用户自定义模式,根据应用的不同,用户可以灵活的调整亮度、对比度、白峰值和色彩。除此之外,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可满足商务会议和培训,也可以在展会和教室进行多媒体展示,同时,也可以满足用户的娱乐需求。

  购买建议:联想C110本身定位于商务市场,但低廉的价格,出众的性能,在娱乐市场也会有相当优异的表现,不仅让会议简报生动亮丽,而且可以进行视频和图片的分享,工作生活都能尽情享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