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低价潮来袭 超低价家用投影机一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时尚外形 明基MP511+  参考报价:4000

  BenQ MP511+这款大众娱乐系列投影机以实惠的价格冲击着昂贵的投影机市场,让普通大众也可实现家庭大屏影音娱乐的梦想。

  性能参数: 明基 MP511+具有相当时尚的外形,在外壳颜色方面它采用了漂亮的白色,,机身面板上除了上方排列整齐的功能键以外,别无修饰,与简洁明快的机身线条相得益彰,更显大方。同时它配备了一枚F=2.57(定焦)的投影镜头,具有85%的标称光亮度均匀值,投影画面亮度基本一致。此外它的三围尺寸为277*208*95mm,便携性也还是可以。

明基MP511+
明基MP511+

  在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由于加入了第III代黄金色轮技术及背景墙色彩校正技术,使得该机在画面色彩以及日常应用方面均有不错表现。明基MP511+标称亮度2100流明,可支持800×600dpi的标准分辨率,最大分辨率可达1280×1024dpi,对比度为2000:1,屏幕显示比例模式可在4:3和16:9之间切换。

  接口方面,1个D-sub 15 pin模拟RGB接口、1个D-sub 15 pin色差接口、Mini Din 4pin的端子和1个RCA的Video端子等接口,主流接口全都提供。

  BenQ MP511+作为一款大众消费类产品,配置了多种人性化的设计,它的功能面板简洁易用,遥控器可轻易上手,让用户能够快速上手。另外还提供了动态、演示、sRGB、影院等11种应用模式,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可快速搜索信号源,连接后2秒即可得到生动图像,并自动检测分辨率,提供最佳显示分辨率的建议,帮你快速完成投影机设置。

  购买建议:MP511+是明基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投影机型,主流的配置外加时尚的外形,使得其颇具诱惑力。当然,其最吸引人的还是其4千元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