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低价潮来袭 超低价家用投影机一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爱普生EMP-DM1投影机  参考报价:6800

  爱普生今年5月份推出的一款将投影机、音响、DVD播放器汇聚一身的创新投影机EMP-DM1,对于热爱家庭娱乐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性能参数: 外观方面,爱普生EMP-DM1采用百搭的白色作为机身主色,能够很好融入家庭环境。为了方便移动,该机还加入了独特的提手设计,虽然该机机重达到了3.8KG,不过借助提手移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而该机创新的三合一功能,也使得该机不需要携带过多周边设备,而为用户减少负担。

爱普生EMP-DM1
爱普生EMP-DM1

  此外,它还配备了一个滑板式的镜头盖,不仅可以有效防止灰尘伤害镜头,而且用户不必担心镜头盖丢失的问题。爱普生EMP-DM1采用LCD技术,具有1000流明亮度,300:1对比度,灯泡寿命标准模式下2000小时,节能模式下3000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all in one的设计理念,内置PHILIPS吸入式DVD光驱的同时还提供两个PHILIPS 8W立体声音箱,可实现即时播放,完全能够替代传统的电视机和DVD。

  此外,EMP-DM1还提供首创的天花板投影功能,可将投影模式切换到天花板投影,躺在床上也能轻松看电影,感觉更为惬意。接口方面,该机可通过USB接口连接各种存储设备,即可直接读取其中的影音档案,使用起来也相当方便快捷。

  购买建议:从这款爱普生EMP-DM1的配置和功能来看,该机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来说非常合适,独特的功能设计,充分将家庭用户的需求完美地诠释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